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53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kesky

11-10-20 16:01

0
Blue兄 请问是什么书 推荐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angziqi2010

11-10-20 15:12

0
技兄;按照今天的低点2315来看,如果你预测正确的话,11月2307貌似靠不住啊。
九里松

11-10-20 14:49

0
2012年2月22日起航!
沙土

11-10-20 14:40

0
大萝卜,网络版啦?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利润留给有计划的人;成功留给有思考的人。学ING。。。
深藏BLUE

11-10-20 12: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翻倍的人不少啊,技兄和我都暂估4300。
不过技兄的时间目前还没公布,
我估计将有9-10个月来完成,2012年9月之后,再跌3年,1300点见底。
笨笨狗

11-10-20 12:00

0
这次底部到后,后面会有个18个月,一倍以上的上涨空间的大行情.

所以底部不需要那么精确都行了.

大家一起来赚钱好了,早入晚入少赚点罢了.不怕不怕.
深藏BLUE

11-10-20 11:54

0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11月中旬就能见证11月9日究竟与否了。

冥冥中一切已经注定。
书已买好,潜心学,多谢技兄。
雾之迷殇

11-10-20 08:31

0
这个时候,得挑选标的物了啊。。。
robinjoice

11-10-19 09:39

0
确实是,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利润留给有计划的人;成功留给有思考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贫民富翁

11-10-19 04:06

0
1996.12.12政策洗盘--五个月后1997.05深圳股指见顶--阴跌两年后1999.05.17恐慌见底--两年零一个月后2001.06沪市股指见顶--一年后2006.06政策反弹…
2007.05.30政策洗盘--五个月后2007.10大盘股指见顶--急跌一年后2008.10.28恐慌见底--两年零一个月后2010.11小盘股指见顶--2011.11政策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