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lue兄 请问是什么书 推荐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技兄;按照今天的低点2315来看,如果你预测正确的话,11月2307貌似靠不住啊。
0
2012年2月22日起航!
0
大萝卜,网络版啦?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利润留给有计划的人;成功留给有思考的人。学ING。。。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翻倍的人不少啊,技兄和我都暂估4300。
不过技兄的时间目前还没公布,
我估计将有9-10个月来完成,2012年9月之后,再跌3年,1300点见底。
0
这次底部到后,后面会有个18个月,一倍以上的上涨空间的大行情.
所以底部不需要那么精确都行了.
大家一起来赚钱好了,早入晚入少赚点罢了.不怕不怕.
0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11月中旬就能见证11月9日究竟与否了。
冥冥中一切已经注定。
书已买好,潜心学,多谢技兄。
0
这个时候,得挑选标的物了啊。。。
0
确实是,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利润留给有计划的人;成功留给有思考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996.12.12政策洗盘--五个月后1997.05深圳股指见顶--阴跌两年后1999.05.17恐慌见底--两年零一个月后2001.06沪市股指见顶--一年后2006.06政策反弹…
2007.05.30政策洗盘--五个月后2007.10大盘股指见顶--急跌一年后2008.10.28恐慌见底--两年零一个月后2010.11小盘股指见顶--2011.11政策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