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上证的话, 牛市07年10月6124点就已经结束了
看中小板的话, 牛市10年11月才结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是被受煎熬的12天.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到目前为止从3067已经跌了127天,
尚余139-127=12天。
0
请教一下,如果是现在是B1浪调整,那么B1浪调整的低点会低于起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09年开始,各指数和板块差异较大,需要一次整体拉平的调整。之前差异的原因应该是产业转型和资金的关系,之后的拉平应该是滞胀对全行业的惩罚。
0
一般都是这样,真的到了预测点位
大家反而不相信了,呵呵,其实这几天大多数个股的连续的大阴恐怖杀跌,个人认为是赶底行情。
周一的开盘,又是筹码翻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技術員只看上證的。壇子裡的兄弟就不要唧唧歪歪了。
0
技术员这个预测时间点对了,但是结果是错乱的。
(1)2008年1月下旬开始的调整浪将持续到2008年12月底 事实是:
这个是中小盘的调整浪
但是超大盘的崩溃A浪
(2)此轮牛市止于2009年8月 事实是:
这个是超大盘的反弹B浪终止
但是中小盘的主升浪只是中途小调整,主升一直延伸到2010年11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人不知道老板的!呵呵
0
进场,等待了很长时间看到有人快疯,顶技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