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待大盘对个股的影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扣除时间,似乎21M线周5就可以拐头了
0
膜拜
0
预计还有最后一跌。
2307破与不破没啥区别。若21MA拐头向上,买入即可。谢谢老师
0
感觉后面的行情应该是蓝筹股的机会大些
0
这几天开始热闹了,呵呵。
0
顶技术员,真正的牛人!
0
能经常拜读到技术员的帖子,福气啊!常怀感恩之心!
0
请问技术员,这里一波的上涨,空间是在4300一带,那么时间呢,大概什么时候,谢!发现我的系统和你的预测比较吻合,呵呵,
0
若21MA拐头向上,买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