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预计还有最后一跌。
2307破与不破没啥区别。
0
【 · 原创: 飞翔 2011-10-25 15:55 只看该作者(-1) 】 楼主的内心对这波行情在犹豫,如果错过了这波,也可能又要多等几个月才有机会啦
看看技术员提示的时间点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贴留名
0
楼主的内心对这波行情在犹豫,如果错过了这波,也可能又要多等几个月才有机会啦
0
貌似11月初跌出来的新低,只够启动一个C4反弹啊。跟6月份级别类似。
还有一个C5下跌才有大一点级别的行情。
拭目以待。
0
还有12天能跌出新低么?如果是C4反弹的话12天是远远不够的
0
或者直观点,3067开始的下跌占整个下跌的0.618?
0
刚发现0.724刚好跟0.427顺序相反,O(∩_∩)O
0
3067开始的下跌将持续整个波段的0.573。
=========
请问技兄,为什么不是其他?,如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