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45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oghust

11-10-26 15:23

0
技术员兄,现在情况是到底了没有
道指

11-10-26 14:06

0
技术员,好.

2013-10-5  会是本轮大调整的底.
YINGLI

11-10-26 11:13

0
社保基金

11-10-26 10:56

0
技术员兄连遭两次强拆,唉。。。。。。。
万念皆无

11-10-26 10: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惜以前的帖子都找不到了
技术员

11-10-26 09: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我发帖的四年时间里,断断续续公布了很多算法。为什么还会有云里雾里的感觉呢?

在技术分析的道路上有三个问题:
1、不知道有很多窗户纸包围着你;
2、知道有,但找不到;
3、找到了,但捅不破。
我每次公布算法,其实是把某层窗户纸摆在大家眼前,解决了第二个问题。
第三个问题得自己动手解决,没人帮你。
天老大

11-10-26 07:47

0
佩服
木子子文

11-10-26 00:44

0
【 · 原创: 技术员  2011-10-25 16:25 只看该作者(-1)  】  预计还有最后一跌。
2307破与不破没啥区别。

如果不破,那就不应该算原向下走势,而是向上走势中的调整。虽然对股票操作没啥太大的区别,
但对于技术分析来说,还是有较大差异的。
我个人认为,没有破2307的最后一跌了。
pcpopc

11-10-26 00:13

0
看26号
欧盟峰会26号再举行 欧债危机终极方案望确定
szblue2010

11-10-25 22:58

0
预计还有最后一跌。
2307破与不破没啥区别。
若21MA拐头向上,买入即可。
--------------------------------------------
估计明天一个小阳线,后天一个小阴线,在21MA上下震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