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技术员兄,现在情况是到底了没有
0
技术员,好.
2013-10-5 会是本轮大调整的底.
0
哦
0
技术员兄连遭两次强拆,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惜以前的帖子都找不到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我发帖的四年时间里,断断续续公布了很多算法。为什么还会有云里雾里的感觉呢?
在技术分析的道路上有三个问题:
1、不知道有很多窗户纸包围着你;
2、知道有,但找不到;
3、找到了,但捅不破。
我每次公布算法,其实是把某层窗户纸摆在大家眼前,解决了第二个问题。
第三个问题得自己动手解决,没人帮你。
0
佩服
0
【 · 原创: 技术员 2011-10-25 16:25 只看该作者(-1) 】 预计还有最后一跌。
2307破与不破没啥区别。
如果不破,那就不应该算原向下走势,而是向上走势中的调整。虽然对股票操作没啥太大的区别,
但对于技术分析来说,还是有较大差异的。
我个人认为,没有破2307的最后一跌了。
0
看26号
欧盟峰会26号再举行 欧债危机终极方案望确定
0
预计还有最后一跌。
2307破与不破没啥区别。
若21MA拐头向上,买入即可。
--------------------------------------------
估计明天一个小阳线,后天一个小阴线,在21MA上下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