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原创: gzpeggy 2011-10-25 15:34 只看该作者(-1) 】 貌似11月初跌出来的新低,只够启动一个C4反弹啊。跟6月份级别类似。
还有一个C5下跌才有大一点级别的行情。
拭目以待。
是呀,我数的上证本次反弹不管起点是2307,还是或许的2270区间。它不过是C4反弹,之后的C5要破了2200的。
0
这必须得第一波行情起来以后才能测算出这是一个abc调整后的X浪修复还是调整浪结束了,驱动浪要开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这位急性子。11月上旬我都喊了半年了,到这个节骨眼上怎能轻易改变观点。
0
一路耐心跟随
0
感觉技术员就像是台超级电脑。这边打几个字,那边就出答案了。
0
还没有具体算出来。
0
技兄,这波行情,你算是什么时候结束呢?
0
技兄将这波能回升到4300级别的行情仍然定义为反弹,非反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到这次反弹完毕,再走大级别调整,也就是所谓的大C,道指兄的预测过于乐观了,呵呵。
0
计兄,请问本次为什么采用0.423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