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 不可轻示于人,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50一带才有支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300不可能吧?上方那么厚重的套牢盘,现在哪去找那么大的资金去充当解放军啊?
0
JMM是什么?
0
技术员,
这个 下跌空间不知是如何计算的?
怎么会算到是2307点?
0
有点意思了,11月8日立冬周二,最好破掉2200,反弹估计能持续到元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市崩盘,经济转型受挫,金融动荡,军事冲突导致的被动局面。
0
按照养养的说法,大C浪要足够外力驱动,这次反弹行情结束后的大C可能会有哪些外力驱动呢,楼市崩盘么。
0
看11.8附近
0
开始降税了,大家没注意吗????还等,就差这么1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