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
0
时寒冰也说股市到11月份将基本完成筑底过程,不过他是从经济、政治角度分析的,看来万法归一啊。
0
感谢技术员,从JMM到淘股吧一直关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必要说这种没品味的话吗?钱多很拽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技术员呀,我是时间窗的新手, 我又算到一个时间窗是2012-1-5 不知这天是高还是低? 没有方向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酸啊.......我也敢肯定能说这样傻话的人,身家肯定过不了1万.....嘿嘿!!
0
楼上的水手兄 人无完人
有不足之处要学
何必这样挖苦呢
虚心是好的
0
技兄帖中提到对天文历法感兴趣,推荐看看冷静投机的博客,博主空头先生是老闽发的高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21MA拐头向上,买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