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志们 看样子大盘要跌了,短线出来休息一下
0
有人问为啥要贴个股
这里一并回答你,就不一一作答了
我是这样想的:
赚了指数不赚钱的事情常有,毕竟我们不是做期指
有一个定量选股池的存在,滚动更新,一旦你所预期的行情来了才能从容应对,没别的用意
何况,帮助别人,你也能获取快乐,何乐而不为?
所以,希望大家在谈大盘的时候,也可以谈谈个股热点方面的问题,不必有太大的顾忌
同时,欢迎你对我的股票池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能改进完善,谢谢!
0
认为(刚漏了两字)
0
个人股票池有更新(剔除一个,增加一个),目标大波段-----------------000762 002041 600273 002292
关于大盘,个人技术员至目前为止是对的,小1浪与小2浪低点的区别而已,各有特点各有优劣-----------交易没有对错,只有盈亏
至于能走多远?走着看呗!大家哥们别心急!--------------长波段操作,用耐心赚钱,靠细心预防风险
0
好多人根本就不知道底是什么概念,本人非常佩服技术员
1
一直看技术员。大方向的拐点一直很让人佩服。哪怕有时候误差1个月,但不影响大局。
最佩服还是技术员对市场的尊重,纠错及时,大赚小赔就行。
所以不希望神话技术员,那就是不容许出错,引起无谓之争。那也不好。
希望这里就是一个平静的学港湾,一个交流的家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了就呼是神,跌了就讽刺,讥笑,什么时候都能静下来认真交流学的,有本事自己开贴,不要占楼,只看技术员
0
时间是最值得考验的。海纳百川,以技术员的修养,在TGB呆一年后,如果还有同学出来吵的,那他就是跟钱过不去。在JMM关注技术员到现在,觉得神仙也不过如此本事。再次谢谢技术员。
0
坚信技术员的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