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36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德德哥哥

11-11-01 12:06

0
同志们 看样子大盘要跌了,短线出来休息一下
上帝马车

11-11-01 09:26

0
有人问为啥要贴个股
这里一并回答你,就不一一作答了
我是这样想的:
赚了指数不赚钱的事情常有,毕竟我们不是做期指
有一个定量选股池的存在,滚动更新,一旦你所预期的行情来了才能从容应对,没别的用意
何况,帮助别人,你也能获取快乐,何乐而不为?
所以,希望大家在谈大盘的时候,也可以谈谈个股热点方面的问题,不必有太大的顾忌
同时,欢迎你对我的股票池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能改进完善,谢谢!
上帝马车

11-11-01 09:00

0
认为(刚漏了两字)
上帝马车

11-11-01 08:58

0
个人股票池有更新(剔除一个,增加一个),目标大波段-----------------000762  002041  600273  002292

关于大盘,个人技术员至目前为止是对的,小1浪与小2浪低点的区别而已,各有特点各有优劣-----------交易没有对错,只有盈亏
至于能走多远?走着看呗!大家哥们别心急!--------------长波段操作,用耐心赚钱,靠细心预防风险
hzdxjxf

11-11-01 08:54

0
好多人根本就不知道底是什么概念,本人非常佩服技术员
gzpeggy

11-11-01 08:50

1
一直看技术员。大方向的拐点一直很让人佩服。哪怕有时候误差1个月,但不影响大局。
最佩服还是技术员对市场的尊重,纠错及时,大赚小赔就行。
所以不希望神话技术员,那就是不容许出错,引起无谓之争。那也不好。
希望这里就是一个平静的学港湾,一个交流的家园。
涨停板2010

11-11-01 08: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柳絮飞

11-11-01 05:32

0
对了就呼是神,跌了就讽刺,讥笑,什么时候都能静下来认真交流学的,有本事自己开贴,不要占楼,只看技术员
bryanwusz

11-10-31 21:19

0
时间是最值得考验的。海纳百川,以技术员的修养,在TGB呆一年后,如果还有同学出来吵的,那他就是跟钱过不去。在JMM关注技术员到现在,觉得神仙也不过如此本事。再次谢谢技术员。
newman5496

11-10-31 20:59

0
坚信技术员的11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