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37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one0813

11-10-31 19:24

0
坚持顶技术员, 资金还在观望中,等待一声冲锋的号角,守住寂寞的才是真正的猎人!!!
深藏BLUE

11-10-31 18:42

0
呵呵。
论坛——出世十余年,或是一种没落的交流方式了。
yangziqi2010

11-10-31 18:22

0
没有人来拍马屁了?
上面的那些拍马屁的ID呢。

市场已经反映货币政策会宽松的预期;但到底会宽松到什么样呢,还需要拭目以待。

希望 技兄的预测能正确!更是考验技兄的时间理论。
上帝马车

11-10-29 21: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是这句,看对没啥了不起的,做对才重要......
周末闲来无事,上来废话几句,打扰了
上帝马车

11-10-29 20:57

0
还有一点,就大盘而言,个人认为:四季度行情,11年吃饭行情而已,要有放低预期的心理准备
上帝马车

11-10-29 20:47

0
谈个股,往往需要避嫌,多说几个,给大家哥们探讨验证,不一定会涨哈...
目前符合我的大波段选股定式的条件,大波段目标股不多,股票池里目前一共只有四个-------------000762  002041  002248  002292
上帝马车

11-10-29 20: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迟,9月底就该动手的,尽管那时大盘跌势未完全衰竭,毕竟选股也能化解部分风险的
无论什么性质的行情,反弹亦或反转,都得依靠选股,尔后出击,来实现利润...
我这里抛砖引玉哈,002292有大波段走牛的潜力,当然,中途的折腾总是难免的
archer2002

11-10-29 16:18

0
21MA: 21日均线吧,股票软件里看得到的。
主流龙头股

11-10-28 23:46

0
2307是准的,时间不是说11月吗,不准。
乱拍马匹太多了。
dreamhorse

11-10-28 23: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惜没油
对了,还想问问深blue兄,未来的行情看好哪些板块?
目前文化传媒版面火爆,国家政策力挺,可是对这个板块真是看不懂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