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坚持顶技术员, 资金还在观望中,等待一声冲锋的号角,守住寂寞的才是真正的猎人!!!
0
呵呵。
论坛——出世十余年,或是一种没落的交流方式了。
0
没有人来拍马屁了?
上面的那些拍马屁的ID呢。
市场已经反映货币政策会宽松的预期;但到底会宽松到什么样呢,还需要拭目以待。
希望 技兄的预测能正确!更是考验技兄的时间理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是这句,看对没啥了不起的,做对才重要......
周末闲来无事,上来废话几句,打扰了
0
还有一点,就大盘而言,个人认为:四季度行情,11年吃饭行情而已,要有放低预期的心理准备
0
谈个股,往往需要避嫌,多说几个,给大家哥们探讨验证,不一定会涨哈...
目前符合我的大波段选股定式的条件,大波段目标股不多,股票池里目前一共只有四个-------------000762 002041 002248 00229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迟,9月底就该动手的,尽管那时大盘跌势未完全衰竭,毕竟选股也能化解部分风险的
无论什么性质的行情,反弹亦或反转,都得依靠选股,尔后出击,来实现利润...
我这里抛砖引玉哈,002292有大波段走牛的潜力,当然,中途的折腾总是难免的
0
21MA: 21日均线吧,股票软件里看得到的。
0
2307是准的,时间不是说11月吗,不准。
乱拍马匹太多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惜没油
对了,还想问问深blue兄,未来的行情看好哪些板块?
目前文化传媒版面火爆,国家政策力挺,可是对这个板块真是看不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