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33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帝马车

11-11-02 07:36

0
不是这个意思,
建议你把"马车认为选好个股更重要"这句中的"更"字去掉,
因为,我的本意是,在对大盘有疑惑的时候(疑似有行情,但又吃不太准的时候),用选股来抵消部分风险
大盘不好的时候,我也是不选股的
况且,我认为大盘今天要调整了,现在对调整的力度还吃不准
于是我采取保守策略,个股先获利出局,看清楚了大盘,再从新另外选股
没别的用意,请大家哥们放心...
gzpeggy

11-11-02 07:23

0
我顶一下上帝马车。你的票确实有潜力。回调买入是好机会。看得出你是有眼光的。希望继续交流股票!
上帝马车不是乐摄,只是每个人观点不一。技术员选择了认得股指不放松,这是一种选择,马车认为选好个股更重要,这也是一种选择。只要互相尊重,平等交流就好。我想马车也没有攻击技术员的意思。对吧?
精神堡垒

11-11-01 21:59

0
都看空了?
柴大官人

11-11-01 21:39

0
欧洲大跌,会怎么影响A股的走势。
bryanwusz

11-11-01 20:40

0
gzpeggy说得好,总结得比我深刻。
yangziqi2010

11-11-01 13:09

0
【 · 原创: neal  2011-11-01 12:24 只看该作者(-1)  】  请上帝马车、yangziqi2010之类的乐摄少发言吧,大家来这贴不是想看你们的...
===============================
兄台,我没有得罪你吧。
我只是想打击下拍马屁的人,不要干扰技兄。也真心希望技兄预测准确。
ouou

11-11-01 12: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请深深潜水
上帝马车

11-11-01 12:37

0
请问楼上的哥们,这个帖为啥不让发言?

......??......搞不明白

好吧,
继续潜水,拜拜!
neal

11-11-01 12:24

0
请上帝马车、yangziqi2010之类的乐摄少发言吧,大家来这贴不是想看你们的...
德德哥哥

11-11-01 12:12

0
呵呵 我牛B一下这次下跌2300点可能要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