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这个意思,
建议你把"马车认为选好个股更重要"这句中的"更"字去掉,
因为,我的本意是,在对大盘有疑惑的时候(疑似有行情,但又吃不太准的时候),用选股来抵消部分风险
大盘不好的时候,我也是不选股的
况且,我认为大盘今天要调整了,现在对调整的力度还吃不准
于是我采取保守策略,个股先获利出局,看清楚了大盘,再从新另外选股
没别的用意,请大家哥们放心...
0
我顶一下上帝马车。你的票确实有潜力。回调买入是好机会。看得出你是有眼光的。希望继续交流股票!
上帝马车不是乐摄,只是每个人观点不一。技术员选择了认得股指不放松,这是一种选择,马车认为选好个股更重要,这也是一种选择。只要互相尊重,平等交流就好。我想马车也没有攻击技术员的意思。对吧?
0
都看空了?
0
欧洲大跌,会怎么影响A股的走势。
0
gzpeggy说得好,总结得比我深刻。
0
【 · 原创: neal 2011-11-01 12:24 只看该作者(-1) 】 请上帝马车、yangziqi2010之类的乐摄少发言吧,大家来这贴不是想看你们的...
===============================
兄台,我没有得罪你吧。
我只是想打击下拍马屁的人,不要干扰技兄。也真心希望技兄预测准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请深深潜水
0
请问楼上的哥们,这个帖为啥不让发言?
......??......搞不明白
好吧,
继续潜水,拜拜!
0
请上帝马车、yangziqi2010之类的乐摄少发言吧,大家来这贴不是想看你们的...
0
呵呵 我牛B一下这次下跌2300点可能要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