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姜还是老的辣啊
0
21MA向上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就说说时间周期对于预测大盘指数的原理或科学性的理解吧. 我是觉得技术员的时间周期太神奇了. 由你说说.
还说说如何学与应用时间周期. 可以的话,举一例.
(谢谢)
0
楼上抱歉:请仔细阅读我的条件,明天起的11点11分,请抢那个时间点。越接近越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就说说时间周期对于预测大盘指数的原理或科学性的理解吧. 我是觉得技术员的时间周期太神奇了. 由你说说.
还说说如何学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么巧,你也来了。
这么狠。你是哪家PC的生产商。呵呵。
0
无聊的盘面找点乐子:
每日答复一个朋友一个问题:越接近11点11分者为佳(私密问题除外)直至20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那一刻。
算交易日的话,应该可以回答7位朋友的7个问题。
(个股、指数、盘面、技术、期指、板块)当然,非金融外其他问题也可,切勿太抽象。
0
若21ma拐头向上,买入即可,
买入之后,捣毁看盘电脑即可。
0
都不发言,只看技术员,还有什么看头?技术员多日才来发一次言,都不顶,帖子都不知道沉到哪里去了,反对那些不让别人发言的人,如果你不愿意看别人的发言,你可以使用“只看楼主”。
0
上帝马车,在别人的帖子里面推荐股票,还有托来附和,真是无语啊。。。。。。
可以自己开帖推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