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潜水看贴问声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十分重视xra0的观点,
但在20130412之前突破6124是我无法接受的。
6124早晚会被突破,
最快也是六年以后的事了。
0
多看,多听,多想,少言——一个路人轻轻的飘过
0
这个是真xrao,淘股吧的是假的
0
俺是菜鸟,俺画着玩的,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lz是菜鸟。
不久就会被市场证明是错了又错。
0
0
最近在听《史上第一混乱》这个故事,鉴于保护视力,现在看小说改成了听小说。
有这么一段话,看着挺乐呵,很富有哲理:
我满眼都是小星星地看着林冲,林冲笑道:“小强我问你学枪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我想都不想说:“人枪合一!”唬我啊?这种简单的道理我当然懂的。
林冲摇摇头还没说话,我立刻又说出一大堆:“无枪胜有枪?手中无枪心中有枪?手中有枪心中无枪?手中心中都无枪——哦,那是学刀的。”
林冲有点发愣说:“想不到你境界这么高。”
我问:“你呢,林冲哥哥?”
林冲脸微微一红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最高境界,反正能打赢就行。”
后来碰到项羽,项羽也是使枪的高手,他的回答和林冲一样。能杀人就行了。
任何理论都是为实战服务的,经得起实战检验的都是有用的理论。
0
xra0博客上确实是这么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