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19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弹珠盈

11-11-03 13: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潜水看贴问声好
技术员

11-11-03 13: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十分重视xra0的观点,
但在20130412之前突破6124是我无法接受的。
6124早晚会被突破,
最快也是六年以后的事了。
shirlly518

11-11-03 13:02

0
多看,多听,多想,少言——一个路人轻轻的飘过
txwls158

11-11-03 12:58

0
这个是真xrao,淘股吧的是假的
最喜欢小昭

11-11-03 12:46

0
俺是菜鸟,俺画着玩的,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喜欢小昭

11-11-03 12:44

0
这根黄线也太凑巧了吧?

朦胧诗大王

11-11-03 12:38

0
lz是菜鸟。
不久就会被市场证明是错了又错。
最喜欢小昭

11-11-03 12:37

0
这样周期,是不是一种巧合呢?

深藏BLUE

11-11-03 12:30

0
最近在听《史上第一混乱》这个故事,鉴于保护视力,现在看小说改成了听小说。
有这么一段话,看着挺乐呵,很富有哲理:

  我满眼都是小星星地看着林冲,林冲笑道:“小强我问你学枪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我想都不想说:“人枪合一!”唬我啊?这种简单的道理我当然懂的。
  林冲摇摇头还没说话,我立刻又说出一大堆:“无枪胜有枪?手中无枪心中有枪?手中有枪心中无枪?手中心中都无枪——哦,那是学刀的。”
  林冲有点发愣说:“想不到你境界这么高。”
  我问:“你呢,林冲哥哥?”
  林冲脸微微一红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最高境界,反正能打赢就行。”
  
  后来碰到项羽,项羽也是使枪的高手,他的回答和林冲一样。能杀人就行了。

  任何理论都是为实战服务的,经得起实战检验的都是有用的理论。
最喜欢小昭

11-11-03 12:24

0
xra0博客上确实是这么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