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日时间已经有人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散人的长周期和短周期,真的是周期算法高手!!
很多人问来信散人博客,
可惜我没有积分回复,见谅解!!
在此回复下:
在海风,没有博客!!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终于露出血口关门
0
6124早晚会被突破,
最快也是六年以后的事了。
时间不算长,记下了。等结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顶一顶xra0.......
0
散人的10,20号?是否在技兄的时间周期里?
0
今天应该是个高点吧
0
技兄对于没操作能力的人,50EFT坚持持有不懂,应该还是不错的吧?
0
深藏BLUE兄好,
请给上班族指点一下,如何操作,那些股票值得中长期持有。
0
继续等待?就此满仓?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