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海风股票论坛,不过级别不够看不到新帖
0
首先,时间对于市场的影响一定存在的。
什么“时间换空间”啦、“周期”啦这类名词。任何事物都是有时间这个坐标的,说的玄乎的就是第四维度。
时间的具体表象就如下几种(但不仅限于):
1、横盘——明显就是磨人性子的。时间是失恋最好的修复剂,金融市场也一样。低位横盘二个月或者高位横盘10天,没耐心的早被洗了。导致的结果就是割肉或者踏空。
2、延长浪——扩散或者收敛(反楔形与楔形)。也是时间的一种具象。是常规理论不能解释的一种表象。其本质是时间的衰竭没有到来。说白了就是出货或者吸货的时间还不够。
3、共振——这词用的人挺多。都用烂了。其实也是时间的一种具象。类似太阳系“N星连珠”比较好解释,每颗行星都有自己的周期。到达“三星连珠”的是小级别,“七星连珠”是中期拐点,“十星连珠”就是超大级别的拐点了。外太阳系的星系影响可看作外盘。
4、虚拟实体延时——不管是政策面的影响(信贷紧缩之类的),行业的周期(化工、农业、能源之类的),亦或领导换届之类的,时间的延时或者超前也存在着对板块或者全盘的影响。并随阻尼运动逐渐减小。
所以,盘面可以看作是一面湖水,而外界的影响看作不同大小的石块。不断地投入各个方位的水中,其引起的涟漪是盘面的反应。
时间的探索:
1、时间是分级别的,可追溯的。而且是必须要追溯的。无因则无果。这是必要条件。
或者这么举例解释更为妥当:当下的时间点是由10%的10年前的走势+30%的3年前的走势+60%的半年前的走势共同决定的。(有精力的可无穷细化)
2、时间是联动的、可扩散的。除了受到之前第一点的影响,还存在现在外因的影响。这是充分条件。
或者这么举例解释更为妥当:当下发生的事件,对之后的时间级别的“升级”和“降级”产生着巨大的影响(所谓蝴蝶效应吧)。
3、写意不写实。时间是光滑的。不会突变。有衰竭和主升之分。也是需要修正的。
写意、写实。不仅在空间内有效。在时间内也是有效的。因为市场存在的主观因素,比如我今天心情好,或者不好。
时间的学:
我正在学,说不好,只能是一家之言。
多看些杂七杂八的兵器吧,然后找件称手兵器的练段时间,回头再看看其他放弃的兵器。有没有更合适的。
这套路,还得靠悟性+刻苦,无他法。
不妥之处,望谅。
0
看来不是模仿秀。博客网估计两天内就写出来了。
0
模仿秀吗?
0
无油干推
0
前文为转贴,下面也是转贴:
xra0 2011-11-03 10:39:42 [举报]
2319跌破证明了我之前关于牛市二段起点的判断是错误的,向朋友们致歉。
另说明:除此两个博客之外,我没有在其他任何地方发表评论或预测。
0
如果结合基本面去看,xra0 对浪型的划分是不可行的,技兄的4300也危险
0
已经确认一个极重要转折点(2011-11-03 10:22:34)转载标签:今天
市场已突破
前高点2517.67(20110921)
至此
已经可以确认
市场出现在
2307.15(20111024)的低点
才是市场自
6124.04(20071016)以来下跌的
最后终点
这里才是
始于998.23(20050606)牛市第二段的
真正起点
20130412之前
高点6124.04(20071016)
将肯定会被突破
市场将不断上升并创出新高
0
技术员兄,xra0的观点值得重视啊,这可是新浪那个真正的xra0的观点,不是本论坛冒牌xra0的观点,本论坛的xra0是冒牌货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破6124.10年以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