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zghn兄:转贴的网址能发表一下吗?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人,祝投资顺利
0
加油,
0
技术员 话变得比在金米米还要少了···低点已经确认了,那么终点会在哪里?期待技术员的新文章
0
确实是深藏最早发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起点放错了,再比划也是错的,看深成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点11.9探底的架势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本帖1077楼,在下9月13日已发现这个现象,TGB比我早发现的应该没有。
但是,这仅仅只是表像而已。需要拐个弯再想想。
也许,再出现几根新的周K线,又或再多拐一个弯。
一切都是动态的。
0
原创: xra0 2011-04-26 15:40
7月破3186则打开生门
意味着2013年破6124
--------------------------
xra0在他的帖子中已经非常清楚的作过假设,即2011年7月突破3186,既然没有,2013年则破不了6124
xra0的高度不是吾辈可以参透的,转他的帖子要仔细,转错了损害别人清誉兼误导别人,都很不好的!
0
多谢深藏兄的两篇帖子。偷偷学啦~~
时间是那么悄无声息、浩瀚缥缈,却也无时无刻、如影随形地洗尽了浮躁和繁华,
终要露出真性情。
时间不可逆转、无法复制,最近流行的穿越游戏(电影、肥皂剧之类)实在穿越的为空间(异度空间而已),
所以,时间是不可掌控的事物,能做的仅仅是跟随现时,期盼来时,时间留下的只有经过和路过。
能通过回头看走过的路洞悉未来的人,他们不知经历过多少次时间的洗礼和磨砺,皆值得尊重!
很欣赏深藏兄帖子内在的含义。
道可道,非常道。这也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