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的问题恐怕BLUE搭不完 一句2句说不清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抢钱。
0
技术员抢的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已经问了我想问的问题,呵呵。
0
哈哈,技术员,我比你领先一分钟啦.
0
qiang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wsd17兄的发帖,很关注散人的重要观点,致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能抢上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总,好!
请详细地解析(股评)一下今天上午市况(个股、指数、盘面、技术、期指、板块,资金面,等)
其中要重点讲一下资金面,市场上有资金流入,流出一说,请详细讲一下如何观察(大盘的,板块的,个股的)资金
流入与流出情况。然后告诉小散该如何操作吧。 (目的是教会小散看盘的思路或方法)
另外,可以的话说一下目前你的持仓结构与对后市的看法。(对后市看法的起因,经过,结果说明一下)
Thanks! 谢深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zghn兄的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