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13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子子文

11-11-04 11:47

0
深藏BLUE  
我觉得2550-2580有个回调。时间下周二。图为60分钟。
  
这图不是随手随便画的。好好学。

原创: 技术员  2011-11-04 11:32 只看该作者(-1)  】  年度低点11.9的历史使命是让我们在相对安全的地
虽然它被实际走势证明错了。

虽仍有心结,但还是能客观看。
kxc0405

11-11-04 11:46

0
11月9日很可能2505的缺口也不回补,12月初反弹结束
不敢确定

11-11-04 11:45

0
技术员,我该看些什么书才能联系上时间之门呀?
技术员

11-11-04 11:43

0
技术员兄:我觉得2550-2580有个回调。时间下周二。图为60分钟。
-----------------------------------------------------------------------------------------
深藏兄,短期预测我没把握,只能欣赏了,呵呵。
jxlshchina

11-11-04 11:39

0
xra0  2011-11-03 10:39:42  http://blog.sina.com.cn/xra0

2319跌破证明了我之前关于牛市二段起点的判断是错误的,向朋友们致歉。
BOKEE的博客现在暂不能登陆,文章稍后再发。
另说明:除此两个博客之外,我没有在其他任何地方发表评论或预测。
总总

11-11-04 11:38

0
这么说,技术员兄已经认可了之前2307的大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技术员

11-11-04 11:32

0
年度低点11.9的历史使命是让我们在相对安全的地方进入,
虽然它被实际走势证明错了。
不敢确定

11-11-04 11:27

0
深总, 如果觉得提问像论文,就直接回答资金面的问题.
其中要重点讲一下资金面,市场上有资金流入,流出一说,请详细讲一下如何观察(大盘的,板块的,个股的)资金
  流入与流出情况。
深藏BLUE

11-11-04 11:24

0
不敢确定兄台,您提的是一个问题么,好麽,简直是篇论文题。

技术员兄:我觉得2550-2580有个回调。时间下周二。图为60分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不敢确定

11-11-04 11: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技术员,你的时间周期太神奇了,现在市场升了这么多,不知道11.9 会回落多少呢? 大恐慌已经在一个月前出现了.
我没有了方向,下面不知如何是好,你的时间周期又无从入手. 看了些波浪理论的书,还有菲波纳,黄金比率,觉得有些关系,但始终联系不上,太复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