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深藏BLUE
我觉得2550-2580有个回调。时间下周二。图为60分钟。
这图不是随手随便画的。好好学。
原创: 技术员 2011-11-04 11:32 只看该作者(-1) 】 年度低点11.9的历史使命是让我们在相对安全的地
虽然它被实际走势证明错了。
虽仍有心结,但还是能客观看。
0
11月9日很可能2505的缺口也不回补,12月初反弹结束
0
技术员,我该看些什么书才能联系上时间之门呀?
0
技术员兄:我觉得2550-2580有个回调。时间下周二。图为60分钟。
-----------------------------------------------------------------------------------------
深藏兄,短期预测我没把握,只能欣赏了,呵呵。
0
xra0 2011-11-03 10:39:42 http://blog.sina.com.cn/xra0
2319跌破证明了我之前关于牛市二段起点的判断是错误的,向朋友们致歉。
BOKEE的博客现在暂不能登陆,文章稍后再发。
另说明:除此两个博客之外,我没有在其他任何地方发表评论或预测。
0
这么说,技术员兄已经认可了之前2307的大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年度低点11.9的历史使命是让我们在相对安全的地方进入,
虽然它被实际走势证明错了。
0
深总, 如果觉得提问像论文,就直接回答资金面的问题.
其中要重点讲一下资金面,市场上有资金流入,流出一说,请详细讲一下如何观察(大盘的,板块的,个股的)资金
流入与流出情况。
0
不敢确定兄台,您提的是一个问题么,好麽,简直是篇论文题。
技术员兄:我觉得2550-2580有个回调。时间下周二。图为60分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技术员,你的时间周期太神奇了,现在市场升了这么多,不知道11.9 会回落多少呢? 大恐慌已经在一个月前出现了.
我没有了方向,下面不知如何是好,你的时间周期又无从入手. 看了些波浪理论的书,还有菲波纳,黄金比率,觉得有些关系,但始终联系不上,太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