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领悟,加油
0
技术员,
给我看看2011-12-20 或21号是一个什么时间点, 我使用了两种不同时间点算起,结果汇集到这一点上,感觉是一个低点.请给看看这天.
(2009-8月初 或 2011-4-18的高点起下跌都分别汇集到2011-12-20或21日,但我不懂这有什么用)
谢谢.
0
D
0
好贴,加油
[quote]原帖由深藏BLUE在2011-11-04 12:19发表
请详细地解析(股评)一下今天上午市况(个股、指数、盘面、技术、期指、板块,资金面,等)
股评有标准格式:什么开盘多少点,涨幅多少比例,还得多配几个成语:什么一马平川、跌宕起伏之类的。
我也就不用这标准模板了,随便写写:
0
以我对技术员的了解,技术员抢得可能是50
请问下:双喜B可否替代50呢,因为其有杆杆??
0
农业龙头也行
0
我觉得文化类似于519的网络,不过我胆小,这波回调中要调戏一下环保
0
哗,都是高手啊!感谢你们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技术员,那天已经进场抢钱了哈哈...
0
原创: 深藏BLUE
我的技术是“杂交水稻”,嘿嘿。
杂交得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