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能说一下对券商板块的看法吗?
0
问下深藏兄,新材料最近明显落后大盘,最近能否有超跌反弹动力?另你所说的小时回调从时间角度看,应该是明早开始吧?持续性看你的图好像也就明天一天?
0
10月20日级别依然是次级别,11月17日高(低)点级别大于10月20日...还有9个交易日左右给我观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月20日级别依然是次级别,11月17日高点级别大于10月20日...还有9个交易日左右给我观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情可以持续这么久?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说话,很不礼貌。
其实,趋势的把握上,技术员一直做的很好!
0
楼主最早的粉丝,从闽发的第一页跟到现在,能用自己的研究与大家分享,真的佩服.
0
请教技术员,2月24日,可能是本轮行情的高点否?
0
深藏兄,辛苦了。谢谢.
0
深藏兄今天回答问题不?
想问下能否推荐几本好书,无论是关于股票操作技术面,或者操作心理面的,或者其他一些无关股票的书。
这个礼拜的操作有点运气,有点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