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08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技术员

11-11-07 13: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各种与时间有关的技术分析类书籍都要看看。
技术员

11-11-07 13: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本轮的高点我现在还不知道,
但我知道2月24日决不可能是本轮的高点。
技术员

11-11-07 13: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升途中的小级别拐点,不必太关注。
LOSE

11-11-07 13:15

0
多谢分享!不甚感激!
麦田想飞

11-11-07 12:47

0
深藏BLUE兄真是不吝赐教啊,谢谢诶!
宫城柳

11-11-07 12:28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补充一点,券商指数在走大三角的整理形态,静待形态末期突破方向的选择
股指短平快

11-11-07 12:28

0
【 · 原创: 深藏BLUE  2011-11-07 11:53 只看该作者(-1)  】 
个人判断:券商这次属于后半程发力的板块。
赞同老兄的看法,指数再涨,券商就集体起来了。
宫城柳

11-11-07 12:02

0
谢谢深藏BLUE兄的耐心解释。
afeipal

11-11-07 11:56

0
如何看待石油价格上涨??
深藏BLUE

11-11-07 11: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首先,提点意见,前两个问题,我回答完了,提问题的主连个回音都没有,不管对提问的兄台有无用处,看在我写了一个小时的份上,也得有个最基本的礼貌哈。
今天这个问题也是如此,您问谁来着,如果不是我,我可以拒绝回答。我可不是那种主动揽活的主。
这次是看在活跃帖子气氛上,给大伙放点料。

好了,开始回答问题。
券商整体市值约8000亿,占两市总市值的3%,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中不溜秋。
这种板块可以锦上添花,不能力挽狂澜。而券商其业务特性也符合这种描述。属于助长助跌的板块。
目前现状——指数属于弱势反弹极限位,而券商也是属于整理的末端。
券商的基本面与市场的量有着直接的关系,量多则有预期,量少则业绩下滑。
新主席上任还有三把火未烧,所以券商谁也不敢挑头惹事,目前属于平淡期。
国家的长期本意是利好券商的,不管是RQFII还是新三板,或者是将来的退市机制。都是规范券商行业,所以将来这20多个券商里,应该出现几个真正的市场竞争出来的宠儿。
还有一些周边的个股。如000563 600816(旁系),600339,600128(偏系)可以纳入扩大候选。
个人判断:券商这次属于后半程发力的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