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各种与时间有关的技术分析类书籍都要看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本轮的高点我现在还不知道,
但我知道2月24日决不可能是本轮的高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升途中的小级别拐点,不必太关注。
0
多谢分享!不甚感激!
0
深藏BLUE兄真是不吝赐教啊,谢谢诶!
0
补充一点,券商指数在走大三角的整理形态,静待形态末期突破方向的选择
0
【 · 原创: 深藏BLUE 2011-11-07 11:53 只看该作者(-1) 】
个人判断:券商这次属于后半程发力的板块。
赞同老兄的看法,指数再涨,券商就集体起来了。
0
谢谢深藏BLUE兄的耐心解释。
0
如何看待石油价格上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首先,提点意见,前两个问题,我回答完了,提问题的主连个回音都没有,不管对提问的兄台有无用处,看在我写了一个小时的份上,也得有个最基本的礼貌哈。
今天这个问题也是如此,您问谁来着,如果不是我,我可以拒绝回答。我可不是那种主动揽活的主。
这次是看在活跃帖子气氛上,给大伙放点料。
好了,开始回答问题。
券商整体市值约8000亿,占两市总市值的3%,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中不溜秋。
这种板块可以锦上添花,不能力挽狂澜。而券商其业务特性也符合这种描述。属于助长助跌的板块。
目前现状——指数属于弱势反弹极限位,而券商也是属于整理的末端。
券商的基本面与市场的量有着直接的关系,量多则有预期,量少则业绩下滑。
新主席上任还有三把火未烧,所以券商谁也不敢挑头惹事,目前属于平淡期。
国家的长期本意是利好券商的,不管是RQFII还是新三板,或者是将来的退市机制。都是规范券商行业,所以将来这20多个券商里,应该出现几个真正的市场竞争出来的宠儿。
还有一些周边的个股。如000563 600816(旁系),600339,600128(偏系)可以纳入扩大候选。
个人判断:券商这次属于后半程发力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