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深蓝兄,今天想提个问题,因为最近一直在迷糊
我想问个实际的问题,未来看好什么板块?
如果未来指数上涨,跑赢大盘而又稳妥的做法是?
是买入50etf还是有杠杆作用的双喜B?
因为我觉得对于散户而已,在行情来临的时候可以跑赢大盘就很好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请能推荐几本书,感谢
0
真心感谢技术员和深蓝兄的不吝赐教,学良多
虽然对时空分析没一点概念,但是见证了技术员的神奇
然后看了深蓝兄的几个问题解答,那真的是有深度和广度,
真的体会到了巨大的差距,这最后也就导致了实际的投资成绩
向你们学
0
11.9 越来越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天看涨?同感哦
应该是权重股来领涨了
0
IF1111 2830
0
满多高手还是看C4的,希望技术员正确
0
是啊,都非常感谢
0
谢谢 深藏BLUE对券商的分析,谢谢技兄给予的信心!!!!!!!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