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鼎
0
技术员好!
50的60线,今天第一次拐头上!!
0
因为之前思考一个问题,就是指数如果要真如技术员和蓝兄等的预测到4300点左右,那在不短的时间内指数要这么大涨幅,只能靠权重股,这让我想到了指数基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蓝兄的回复,看来目前我过于乐观了,转变一下思路
0
多谢,深藏兄
0
0
回帖里发现两位老鸟:嘉瑞招福、千禧年入市。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回答:板块之前有提过了,请仔细阅读。
指数基金觉得在2700点之前不用考虑。2700之下的构造很复杂。过了2700以上考虑双禧B(同比过了1.1)。
0
哈哈,有人替我问了我想问的问题了
0
今天难道没有人请教深藏兄问题了吗,我先占位在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