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糖尿病和尿蛋白(3个+号)有好的办法吗?希望你解答!
0
楼主,怎么扣扣联系你?可以发站内信吗!我想咨询一下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回答了这么多,我刚看到.还有一点不明:吸气的时候用按吗?
0
每个人都有发言权,尊重是医生最基本的医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连这样的帖子也会引来一些垃圾非议 佩服楼主心态好
0
实在理解不了你的字面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仰卧起坐不解决问题,如果方便建议你用点补气活血的药,像你这种情况用不着我的方法的,有点大马拉小车的感觉,改天我看看把锻炼方法和自我推拿的方法发上来,自己练练,配合点补气活血的,足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排队看 病了,已经照片了,腰5骶1腰椎间盘稍膨出,平时问题不 大久坐起身时腰直补不起来,两边髋骨上面一点偶尔隐隐作痛。一直没有 去做治疗在家练仰卧起坐,练一周后症状消失,一停又开始,
0
好贴留名
0
上午要忙,具体时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