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点和股民健康相关的东西,腰椎间盘突出

11-07-23 10:40 84503次浏览
ylhonl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腰椎间盘位于腰椎后半部棘突前面,中心部位为髓核,所谓腰椎间盘突出就是髓核部分突出到了两侧,压迫到相对应的神经,出现相应的症状,比如坐骨神经痛,腰痛,一般以单侧多见,常见于要3—5腰椎。

腰椎间盘突出一般是由于腰椎韧带不是很好,突然弯腰用力的时候造成髓核外突,或者腰椎韧带也不错但由于过度运动造成运动损伤性外突。
突出之后通常不影响工作生活,但疼痛,酸胀,麻木造成的身体伤害很大,目前西医保守治疗方法一般是牵引,但牵开椎间隙后随着活动又萎缩在一起,会继续疼痛,基本属于临时缓解。药物一般是采用一些消炎镇痛药如布洛芬,肌松药,众所周知,但凡消炎药都很伤胃,很多病人就是腰椎间盘突出没治好又出现了胃病溃疡,但最根本的办法还是去掉突出的髓核,突出的髓核不萎缩,永远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治标不治本。
西医手术摘除髓核,是目前最快速也是最有效的手段,但同时伴发的韧带损伤,后期容易反复复发,但腰椎的位置又比较特殊,不能反复手术。所以腰椎间盘突出一旦出现这是个长期抗战的过程。
我18岁的时候跟着我姥爷学中医,后来又去学西医,经我的手治愈的也有上百例了,所以对这个比较关注,后面会写一些关于腰椎保健治疗方面的经验,希望股天乐能通过,为广大股民朋友造福。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4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lhonly

11-07-26 20:49

0
感谢支持,今天本来打算把椎间盘突出的自我锻炼和自我推拿方法发上来,太累了,明天吧,抱歉了各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lhonly

11-07-26 20:46

0
感谢兄台的建议,下次我一定注意把重要的部分换成醒目的字体,很中肯,谢谢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见

11-07-26 20:01

0
欧洲的黑死病死了一半的人 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没有发生过如此严重的传染病 就是因为中医的强大 没有中医  还会有楼上那些垃圾么
信念永存

11-07-26 19:17

0
从头到尾把整个帖子看下来了,感觉楼主还是很真实的,其实在做事之中有时候虽然各人都有各人的目的,但是只要是能帮的到别人的都是好的。支持楼主的帖子。
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另外提一个建议,楼主在发对某些症状的治疗方法的时候如果能换个醒目的方式那就更好了,方便大家以后翻看找方子方便,比如这个

【 · 原创: ylhonly 2011-07-25 21:18 只看该作者(-1)  】  说个小孩拉肚子的,估计吧里的朋友小孩都有过拉肚子的情况,尤其寒性久泻的,很久都治不好,一定很着急吧,给个简单的方子,前提是虚证,不是感染性的腹泻。五倍子研磨,醋炒,加炮姜附子研磨,各等分,每次区2到3克放到肚脐眼里,外面覆盖胶布,一般2到3天就好了。

案列:小孩拉肚子
估计吧里的朋友小孩都有过拉肚子的情况,尤其寒性久泻的,很久都治不好,一定很着急吧,给个简单的方子,前提是虚证,不是感染性的腹泻。五倍子研磨,醋炒,加炮姜附子研磨,各等分,每次区2到3克放到肚脐眼里,外面覆盖胶布,一般2到3天就好了。

象这样,不知道可否,提的有点冒昧,请谅解!
ylhonly

11-07-26 18:42

0
想来拿西医来攻击中医的,我先出道题,你用西医给我解决了,这个贴到此为止,封了!!!但是解决不了,以后请绕行,这里不欢迎你。我不是为了证明要去证明中医比西医优越,也不是为了证明西医比中医更科学,我只是想告诉捣乱的同学们,中西医都是科学,西医是纯科学,中医是融合了自然法则的科学,各有所长,我也提到了未来中医要发扬光大的唯一方向,如果再装白痴的话,继续重复上面的话,请绕行,好了,回归正题,一个一年四季干裂的嘴唇,拿西医怎么解决??不要告诉我来个欧莱雅的唇膏。
ylhonly

11-07-26 18:36

0
是出现了糖尿病并发症了吧,非常可能是糖尿病肾病,现在务必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如果通过运动饮食药物疗法仍然无法让血糖平稳下来,如果条件许可,建议买个胰岛素泵戴上,目前在胰腺移植不成熟的条件下这是最稳妥的一条路径了。中医在这方面按阴虚辩证,我不认可,建议按最成熟的方式去治疗,希望能控制住病情,顺祝早日康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lhonly

11-07-26 18:33

0
不建议你加我扣扣,我也不在意去多在网上赚份钱,如果问题不大就站内信吧,记得带回程邮票,不是油票哈,是积分,因为我没积分回复不了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lhonly

11-07-26 18:30

0
信中医的满脑子浆糊的话也只有你能说,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没有中医,你的祖先不知道在哪,你更不知道在哪了??不知道我说这句话你同意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lhonly

11-07-26 18:29

0
是呼气,就是按的时候徐徐呼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lhonly

11-07-26 18:28

0
话说说话要有理有据,找出我的昏昏,拿出你的昭昭,否则我没闲心搭理你,明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