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可是造福苍生的贴,楼主功德无量,我也想咨询,
0
可以去试试萧宏慈的拍打拉筋术
0
人参差不多的500多一公斤就能买到了,如果当地很贵的话可以联系我帮忙。
0
枸杞人参1比1,粉碎,一天两调羹,甜甜的很好喝,能吃下去最好,不浪费,不好吃,就只喝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我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看到您说 喝人参和枸杞 可以调整,请问具体量 是多少?
我以前也喝枸杞泡水的,有段时间 是 20多克重量 泡一次(多次泡,就喝一天,有时候喝的时候会吃点),
20多克会不会太多了?
谢谢
0
才发现居然有这么好的贴,这个夜班熊也不早点说一下。
0
难得的好文!楼主也是难得的好人!
希望楼主能继续坚持写下去!
0
昨天收治了一个病人,病历我发在下面。
出手汗最严重(量大,最少5年的历史了),脚汗也严重。体虚无力,易上火,易口腔溃疡,房事(第一次很快,早泄).容易犯困,瞌睡..体力很差..全身出汗也很大..稍微一热,出汗就多,欲望强烈,容易急躁,熬夜立马上火,注意力无法集中,意识不清醒,容易忘事。找过的医生说过的症状有,体虚症,气虚,肾虚,肾阴阳双虚,西医手汗为植物性神经失调.
这个病情比较复杂,经过辩证我认为是阴虚内热,从治病的轻重缓急上至少应该先从养阴清热除骨蒸开始,明天开始用药,后面我会把后续的治疗情况发上来,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个疾病的生老病死。
0
受益不少,多谢楼主!!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