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楼主,为民造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船长兄也来啦~~~
俺也是刚发现这么好的中医帖子~~~嘻嘻
0
最后说一句,咱是爷们,纯爷们。。。
====================================
纯爷们,还出来一句:“申通,画个圈圈咒诅你”,我晕。说乱吃就算是吧,那你也帮我分析分析里面的原理,以及那些药能不能再吃以及要注意什么,谢谢。
0
要出去了,最近气候不太好,瘴气比较厉,诸位小心不要感冒,晚上回来看看有没有精力说说中医的病因病机方面。
0
先收藏!!!谢谢!
0
想咨询就在这里留言吧,或者内信,尽量别扣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试试吧 有利无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是典型的乱吃药啊,呵呵,既然好了就好,水陆二仙丹的芡实最好用剪刀剪开,一起泡,肩周炎一般是50岁左右,常见的症状是向后够不着背,俗称50肩,你是这种病的可能性不大,再说了,就算是,这病也是自限性的病,一年左右自己就好了。最后说一句,咱是爷们,纯爷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谢谢楼主。我先说说我自己的经历,我前段时间不是也在自己的帖子里说过,自己眼睛干涩,几乎没法看电脑。自己滴了几瓶润洁没用,去医院看,说视疲劳了。开了一点西药一瓶维生素什么的和一瓶德国50多眼药水,滴了几瓶没用,自己想想眼睛跟肝有关,吃了两瓶护肝明目,没用。枸杞菊花对眼睛好,吃了N多,把我好好的胃吃了不舒服,原来菊花性寒,还是没用。后来网上查说肾虚会引起眼睛涩,怕冷,(想起自己的那些事)我觉得很对。买了三瓶金匮气肾丸,效果明显,再吃两瓶效果又不大,去查说该药火力不大,我买了右桂丸三瓶又效果。再吃几瓶,现在基本好了,当然了欲不可纵。 请问楼主你上面说的海陆2仙丹泡茶是一起泡呢还是分开泡谢谢! 还有请问楼主我现在右肩膀有点不适,好像不是周肩炎,拔了灌又好一点,没根治,不过我现在注意身体,早睡,午睡的,随着身体好起来,症状有点变轻。运动我确实少了点,以后加强,不知楼主有没有其它好方法。 再说点题外话看楼主的口气应该是位女士,注册里是男的,是不是炒股的是你老公啊!有没有猜对。
0
请问楼主有治肩周炎的好方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