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点和股民健康相关的东西,腰椎间盘突出

11-07-23 10:40 84484次浏览
ylhonl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腰椎间盘位于腰椎后半部棘突前面,中心部位为髓核,所谓腰椎间盘突出就是髓核部分突出到了两侧,压迫到相对应的神经,出现相应的症状,比如坐骨神经痛,腰痛,一般以单侧多见,常见于要3—5腰椎。

腰椎间盘突出一般是由于腰椎韧带不是很好,突然弯腰用力的时候造成髓核外突,或者腰椎韧带也不错但由于过度运动造成运动损伤性外突。
突出之后通常不影响工作生活,但疼痛,酸胀,麻木造成的身体伤害很大,目前西医保守治疗方法一般是牵引,但牵开椎间隙后随着活动又萎缩在一起,会继续疼痛,基本属于临时缓解。药物一般是采用一些消炎镇痛药如布洛芬,肌松药,众所周知,但凡消炎药都很伤胃,很多病人就是腰椎间盘突出没治好又出现了胃病溃疡,但最根本的办法还是去掉突出的髓核,突出的髓核不萎缩,永远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治标不治本。
西医手术摘除髓核,是目前最快速也是最有效的手段,但同时伴发的韧带损伤,后期容易反复复发,但腰椎的位置又比较特殊,不能反复手术。所以腰椎间盘突出一旦出现这是个长期抗战的过程。
我18岁的时候跟着我姥爷学中医,后来又去学西医,经我的手治愈的也有上百例了,所以对这个比较关注,后面会写一些关于腰椎保健治疗方面的经验,希望股天乐能通过,为广大股民朋友造福。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4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亮晶晶啊

11-07-31 17:15

0
支持楼主,为民造福!
夜半熊

11-07-31 16: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船长兄也来啦~~~
俺也是刚发现这么好的中医帖子~~~嘻嘻
老农99

11-07-31 16:06

0
最后说一句,咱是爷们,纯爷们。。。
====================================
纯爷们,还出来一句:“申通,画个圈圈咒诅你”,我晕。说乱吃就算是吧,那你也帮我分析分析里面的原理,以及那些药能不能再吃以及要注意什么,谢谢。
ylhonly

11-07-31 15:55

0
要出去了,最近气候不太好,瘴气比较厉,诸位小心不要感冒,晚上回来看看有没有精力说说中医的病因病机方面。
郑乔木

11-07-31 15:55

0
先收藏!!!谢谢!
ylhonly

11-07-31 15:53

0
想咨询就在这里留言吧,或者内信,尽量别扣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lhonly

11-07-31 15:51

0
试试吧 有利无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lhonly

11-07-31 15:49

0
你是典型的乱吃药啊,呵呵,既然好了就好,水陆二仙丹的芡实最好用剪刀剪开,一起泡,肩周炎一般是50岁左右,常见的症状是向后够不着背,俗称50肩,你是这种病的可能性不大,再说了,就算是,这病也是自限性的病,一年左右自己就好了。最后说一句,咱是爷们,纯爷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农99

11-07-31 14:53

0
楼主好,谢谢楼主。我先说说我自己的经历,我前段时间不是也在自己的帖子里说过,自己眼睛干涩,几乎没法看电脑。自己滴了几瓶润洁没用,去医院看,说视疲劳了。开了一点西药一瓶维生素什么的和一瓶德国50多眼药水,滴了几瓶没用,自己想想眼睛跟肝有关,吃了两瓶护肝明目,没用。枸杞菊花对眼睛好,吃了N多,把我好好的胃吃了不舒服,原来菊花性寒,还是没用。后来网上查说肾虚会引起眼睛涩,怕冷,(想起自己的那些事)我觉得很对。买了三瓶金匮气肾丸,效果明显,再吃两瓶效果又不大,去查说该药火力不大,我买了右桂丸三瓶又效果。再吃几瓶,现在基本好了,当然了欲不可纵。 请问楼主你上面说的海陆2仙丹泡茶是一起泡呢还是分开泡谢谢!  还有请问楼主我现在右肩膀有点不适,好像不是周肩炎,拔了灌又好一点,没根治,不过我现在注意身体,早睡,午睡的,随着身体好起来,症状有点变轻。运动我确实少了点,以后加强,不知楼主有没有其它好方法。 再说点题外话看楼主的口气应该是位女士,注册里是男的,是不是炒股的是你老公啊!有没有猜对。  
jiaqiahuang

11-07-31 14:17

0
请问楼主有治肩周炎的好方子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