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抱歉了 今天实在没法更新,太忙了,再次道歉
0
最近一段时间淘股吧最有用的帖子,钱财身外物,健康最重要,非常感谢。
0
学了,很好的帖子,有时间就上来看楼主的帖子。
0
谢谢,楼主
0
上来跟大家打声招呼,马上要出门办事,回头见
0
睡觉了,累死了,有问题留言,明天来回复,晚安各位。
0
是不是夜里注意力比较专注,尝试转移注意力,如果是生物钟有问题就试试买点舒乐安定调整几天,如果经常需要就用中药吧,茯神加酸枣仁煮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以弄个胎盘,培干,做成紫河车胶囊给宝宝吃,自己弄不好就去找中药店弄成品,找不着的话联系我,我再帮你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挺好的东西,只要价格能接受,吃着吧,如果感觉不行,症状不对路可以联系我 免费拿药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气短到没有,就是晚上好失眠。中午12点到2点睡的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