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直接冲水喝,其它方法会苦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疼痛期止痛,恢复期注意锻炼,腰背肌很重要,小蛮腰不适合男人。帖子里有锻炼方法,生命在于运动,兄多努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刚忘了写症状了,我今年31, 应是06年左右开始脱的. 工作有些压力,想的事情多了些. 慢慢的掉,主要掉前面和顶上了.用了一些防脱的,没什么效果,现在出去理发, 几分钟搞定了.感觉特不值.
0
下次再出现这情况就买点决明子,炒下,有点咖啡的味道,很香,平抑肝阳,清肝明目,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加点菊花,枸杞子不要加了,侧重肾阴,配伍要合理才有用,协同。。。
==============================================
谢谢,谢谢。同时问一下楼主,炒了后,象其它中药那样去煎,还是象花生米嚼着吃,以及怎么吃,一天3次吗?
0
我腰肌劳损,站立久了或者坐姿不正确久一点就会发作,发作时无法立马直立,需要捶腰才能慢慢直立。
楼主腰肌劳损知道怎么自我恢复吗?
0
另外把年龄,发质,比如是干性还是油性,脱发的过程尽量写清楚,另外有没有别的症状,比如耳鸣,脱发的部位,是额角还是头顶,还是普遍均匀的脱等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发乱了,慢慢分析吧,有句话重复了,自己分解吧,这两天头有点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主要是我对申通深恶痛绝,快递员都是大爷。左归丸偏重于补肾壮腰,右归丸偏重于补肾助阳,二方有共同点,共同点就是阴阳双补,也各有侧重点,共同点就是阴阳双补。下次再出现这情况就买点决明子,炒下,有点咖啡的味道,很香,平抑肝阳,清肝明目,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加点菊花,枸杞子不要加了,侧重肾阴,配伍要合理才有用,协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想问下脱发的治疗方子, 我前几年的头发还是很多的,慢慢的少了,是慢慢掉的,不是整块掉.应不是遗传的.是不是工作压力大?
0
有对中医感兴趣的可以内信我邮箱,中医基础知识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