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419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08-22 20:28

0
我看到有高人要出手了!大家注意了!

我准备后天早上买股。 
【 原创: boyplaying  2012-08-22 20:00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202/7  复制分享 】 收藏 0 推荐1 加油券0/0 
前提:周五早盘有恐慌盘,如果还是没有,就算了。
明天的大盘,又是一个大阴柱。
周末可能会传来出乎意料的消息,感觉。 

【 · 原创: boyplaying  2012-08-22 20:02 只看该作者(-1)  】
如果出现恐慌盘,就疯狂的插入吧。
中国的股民,真够苦逼的,欧美都快创07年新高了。

【 · 原创: boyplaying  2012-08-22 20:14 只看该作者(-1)  】
2000点不会那么容易跌破。
2070点我就会亮剑,前提,我需要看到恐慌盘。

注:至于我吗?还是只先看
云海

12-08-22 20:27

0
呵呵!
人见人爱

12-08-17 21:00

0
云海兄:不好意思,打搅了,到此结束,谢谢宽容!
人见人爱

12-08-17 20:56

0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2-08-17 19:51 只看该作者(-1)  】 


  2009年初全仓买入  000969 (股吧) ,2010年11月份出局,然后请看下贴: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2-07-23 21:26 只看该作者(-1)  】  
  2011年在这轮“超级的大牛市里”,本人这个著名的反向指标空仓无操作一年!
  ==================================== 
  
  哈哈哈。。。。。。
======================================================================================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2-07-21 20:16 只看该作者(-1)  】  

  @魔脑  :当然与我有关系!2010年11月它拉我的重仓股到涨停板,让我出货了,目前该股已跌70%!试问:你能做得到吗?!

=====================================================================

该股就是000969!不知中国股市深浅的,还整天与老夫斗,实在是幼稚可笑!
人见人爱

12-08-17 20:34

0
  大盘将加速赶顶! 
  

【 原创: 人见人爱    2009-07-02 17:42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23931/265  复制分享 】 

我曾说过大盘在补缺之前,在发大盘股之前,是绝对安全的。现在已出现第一个危险信号了。

==================================================================================

老母猴:难怪你总是看反的!哈哈哈。。。。。。
人见人爱

12-08-17 20:01

0
2009年在本人的私人日记里收满了有关 000969 的信息与资料,关于公司基本面的分析等当初就是不公开,因为老夫已汲取当年 600550 的教训!
人见人爱

12-08-17 19:57

0
什么叫做“仓位”决定态度?!老母猴连这点最普通的常识均不知,难怪与老夫恶斗四年,真是傻到家了!
人见人爱

12-08-17 19:51

0
现阶段不必极度看空,大家再度积极进场做多吧 

【 原创: 人见人爱  2009-02-07 12:25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26426/239  复制分享 】 

  上周沪深指数分别以上涨9.57%和10.79%的放量大阳线宣告了两市箱体振荡行情的结束,双双向上突破,有效地站稳了半年线,大开了上升的空间,开始了新一轮的反弹行情。周五沪指收盘2181点,较周四上涨3.97%,深成指收盘7771点,较周四上涨4.84%。两市放量大阳线的出现,揭示后市行情可积极看好。
  
  
  沪指在去年10月底见阶段性大底1664点之后,出现了明显的上涨放量,调整缩量的明显现象,说明市场还是珍惜底部筹码的,为后市的反弹高度及力度奠定了基础。
  
  均线系统目前已形成完美的多头形态,大盘沿着5天线加速攻击上涨的趋势已经基本形成。去年11月以来,两市股指短中期均线高度粘合,反复缠绕,现在最终形成多头排列,后市行情尚可更乐观。牛年首个交易日深成指率先站上半年线,周三沪指也有效站稳上半年线,同时放量上涨,量价配合理想完美,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已经初现。
  
  估计后市的第一强阻为2500点左右,经过激烈的震荡调整后大盘将首次挑战年线。但需提醒的是本轮的春季反弹行情依然尚属熊市中的反弹行情,并非是反转,更不是新一轮的牛市已正式开启。
=================================================================

2009年初全仓买入 000969 ,2010年11月份出局,然后请看下贴: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2-07-23 21:26 只看该作者(-1)  】  
  2011年在这轮“超级的大牛市里”,本人这个著名的反向指标空仓无操作一年!
  ==================================== 

哈哈哈。。。。。。
人见人爱

12-08-17 19:35

0
@淡淡的忧伤 

  控制仓位,防范风险! 

【 原创: 人见人爱  2008-06-11 07:40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4151/42  复制分享 】 

  由于市场已产生了系统性的风险《高通胀引发的经济增速放缓等》,大盘已不容乐
  
  观。在无重大政策性利好的前提下,后市持续性地创新低将不可避免。
  
  对于重仓者来说大盘的反抽与反弹均是减仓的良机,对于空仓及轻仓的投资者来说
  
  应多看少动,不要盲目地去抢反弹,观望为主,静等消息面的变化。 

========================================================================

老母猴:等老夫的最后仓位 600550 于2008年的5月底全部出掉后,老子就又彻底看空大盘了!
云海

12-08-17 17:59

0
主操盘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
更好的折腾大家,让手里的IPO顺利出去,快速跌倒千八千五的怎么发股啊?
这是管理层与主操盘非常明白清楚的!
然而对于超短来说既刺激好玩又可多玩几把,让资金游戏慢点结束
最后大家何乐不为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