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416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08-23 16:16

0
我很相信“大C浪”在1664点之下
云海

12-08-23 16:12

0
我最开始时也是这么数的,但是大盘走到今天的这种走法我已经认为改变了,是实证兄的数浪走法,才能解析得了。
所以说是“千人千浪,浪浪不一样”
人见人爱

12-08-23 16:09

0
@云海 不过如果大浪数错的话那可是要错得离谱了。
人见人爱

12-08-23 16: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两年前我曾说过:6124----1664是大A,1664----3478是大B,3478----至今是大C。目前依然还是大C的途中,但期望能走出失败的大C。
云海

12-08-23 15:46

0
千人千浪,浪浪不一样
云海

12-08-23 15:43

0
原帖子:
 现在是“大C浪”么?-- 我认为应该只是“大A浪” 
【 原创: 实证  2011-06-17 23:37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49221/634  复制分享 】 收藏 60 推荐27 加油券0/10 
现在是“大C浪”么?-- 我认为应该只是“大A浪”

@人见人爱
人见人爱

12-08-23 15:36

0
【 · 原创: 实证  2012-08-23 14:39 只看该作者(-1)  】 
  上证、深综指、中小板、创业板等各类指数都在走“大B浪”反弹,
==============================================================

啊?现在开始走大B浪反弹?大B浪的3478点不早就结束了?!
云海

12-08-23 14:46

0
【 · 原创: 实证  2012-08-23 14:39 只看该作者(-1)  】 
上证、深综指、中小板、创业板等各类指数都在走“大B浪”反弹,
由于市场规模太大,资金不够,所以只有放弃反映大盘蓝筹特性的上证,只玩中小板、创业板,
不过要记住当“大B浪”反弹周期走完后,别站在创业板、中小板的山顶上就行。
云海

12-08-22 21:06

0
作为一个看股票超过十年的老股民,从2008年到现在亏损近15%,听上去还不错,但是看看这几年物价涨了多少倍,我们却耗费精力在这无意义的股票市场上搏杀,浪费了多少精力,那些亿万富豪钱袋里的钱都是从我们口袋里强抢过去的,我劝大家不要做了,等我们都销户了,他们还向谁圈钱去,老子们不玩了 

注:老股民的心声!销户是唯一的正确的选择,老子们不玩了
云海

12-08-22 20:42

0
【 · 原创: 浪漫  2012-08-20 15:49 只看该作者(-1)  】
如果2089是未来3天最低点,那么牺牲的人会更多。

【 · 原创: 浪漫  2012-08-22 15:42 只看该作者(-1)  】
私募大本营的题材制作组真牛,每天能整出莫名其妙的几个题材出来炒炒。一年250个交易日,每天这么制造消息,真不容易。
多的我也不说了,2100附近,做多能量竟然在消耗。没什么可以说了。
【 · 原创: 浪漫  2012-08-22 15:51 只看该作者(-1)  】
不创造价值,制作题材吸引人跟风,等到傻逼被清洗一遍后,怎么弄?伟哥吃多了,男人就被掏空了。
创业板不肯休息的背后是一帮私募想要创造历史。不过地产如果压下去再出点问题,资金就会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