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很相信“大C浪”在1664点之下
0
我最开始时也是这么数的,但是大盘走到今天的这种走法我已经认为改变了,是实证兄的数浪走法,才能解析得了。
所以说是“千人千浪,浪浪不一样”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两年前我曾说过:6124----1664是大A,1664----3478是大B,3478----至今是大C。目前依然还是大C的途中,但期望能走出失败的大C。
0
千人千浪,浪浪不一样
0
原帖子:
现在是“大C浪”么?-- 我认为应该只是“大A浪”
【 原创: 实证 2011-06-17 23:37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49221/634 复制分享 】 收藏 60 推荐27 加油券0/10
现在是“大C浪”么?-- 我认为应该只是“大A浪”
@人见人爱
0
【 · 原创: 实证 2012-08-23 14:39 只看该作者(-1) 】
上证、深综指、中小板、创业板等各类指数都在走“大B浪”反弹,
==============================================================
啊?现在开始走大B浪反弹?大B浪的3478点不早就结束了?!
0
【 · 原创: 实证 2012-08-23 14:39 只看该作者(-1) 】
上证、深综指、中小板、创业板等各类指数都在走“大B浪”反弹,
由于市场规模太大,资金不够,所以只有放弃反映大盘蓝筹特性的上证,只玩中小板、创业板,
不过要记住当“大B浪”反弹周期走完后,别站在创业板、中小板的山顶上就行。
0
作为一个看股票超过十年的老股民,从2008年到现在亏损近15%,听上去还不错,但是看看这几年物价涨了多少倍,我们却耗费精力在这无意义的股票市场上搏杀,浪费了多少精力,那些亿万富豪钱袋里的钱都是从我们口袋里强抢过去的,我劝大家不要做了,等我们都销户了,他们还向谁圈钱去,老子们不玩了
注:老股民的心声!销户是唯一的正确的选择,老子们不玩了
0
【 · 原创: 浪漫 2012-08-20 15:49 只看该作者(-1) 】
如果2089是未来3天最低点,那么牺牲的人会更多。
【 · 原创: 浪漫 2012-08-22 15:42 只看该作者(-1) 】
私募大本营的题材制作组真牛,每天能整出莫名其妙的几个题材出来炒炒。一年250个交易日,每天这么制造消息,真不容易。
多的我也不说了,2100附近,做多能量竟然在消耗。没什么可以说了。
【 · 原创: 浪漫 2012-08-22 15:51 只看该作者(-1) 】
不创造价值,制作题材吸引人跟风,等到傻逼被清洗一遍后,怎么弄?伟哥吃多了,男人就被掏空了。
创业板不肯休息的背后是一帮私募想要创造历史。不过地产如果压下去再出点问题,资金就会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