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百丈冰 2012-10-28 16:35 只看该作者(-1) 】
05年股改时,10送3都还有不少的大小非不愿意呢,现在募集资金缩水90%都愿意上市,说明什么?
现在的股价太高了!!!
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渴望牛市,现在如果来牛市,那将是大小非的盛宴
0
【 · 原创: 慢慢涨吧 2012-10-27 13:38 只看该作者(-1) 】
简单类比一下,美国纳斯达克(美股)(美股 )指数最高5132点,后面最低1108点,目前3000点,这个是全球最成功的创业板市场,出来多少个全球知名的优秀公司。
我们的创业板能不能成功还有待时间检验,即使成功,低点也应该在300点下方,如果不成功,100点200点也不是没有可能。中小板里面至今也只有苏宁和洋河算个比较优秀,创业板里面还没有发现。
只有股价低到大小非舍不得卖,也没有流动性支持其减持,他们才会想起来搞好公司。
0
【 · 原创: 慢慢涨吧 2012-10-27 13:54 只看该作者(-1) 】
图形上看,很多股票在低位,如果有题材有资金想做短线博一下,第一个封板开始,大小非马上开始减持,因为以前没有流动性,1百万股可以砸到跌停,一旦游资带领打板族冲进去,就成了大小非砧板上的肉和韭菜。
而且这种流动性被大小非收割后是不会再回到市场的,场内资金就会越来越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的!呵呵!
0
底在心里
0
还有的就是IF在移仓,尽量稳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至少有打横稍稍向上的感觉
昨天-31跌的太多了,有人不同意的,可以跌但是要慢慢的跌!
0
国务院批准增加2000亿RQFII投资额度
RQFII额度将继续增加 外管局新批27.5亿美元QFII额度 已超335亿
0
0
我们要做的是观察每一个细节,细节可以决定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