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379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11-15 00:10

0
【 · 原创: 百丈冰  2012-10-28 16:35 只看该作者(-1)  】
05年股改时,10送3都还有不少的大小非不愿意呢,现在募集资金缩水90%都愿意上市,说明什么?
现在的股价太高了!!!
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渴望牛市,现在如果来牛市,那将是大小非的盛宴
云海

12-11-15 00:07

0
【 · 原创: 慢慢涨吧  2012-10-27 13:38 只看该作者(-1)  】
简单类比一下,美国纳斯达克(美股)(美股 )指数最高5132点,后面最低1108点,目前3000点,这个是全球最成功的创业板市场,出来多少个全球知名的优秀公司。
我们的创业板能不能成功还有待时间检验,即使成功,低点也应该在300点下方,如果不成功,100点200点也不是没有可能。中小板里面至今也只有苏宁和洋河算个比较优秀,创业板里面还没有发现。
只有股价低到大小非舍不得卖,也没有流动性支持其减持,他们才会想起来搞好公司。
云海

12-11-15 00:06

0
【 · 原创: 慢慢涨吧  2012-10-27 13:54 只看该作者(-1)  】
图形上看,很多股票在低位,如果有题材有资金想做短线博一下,第一个封板开始,大小非马上开始减持,因为以前没有流动性,1百万股可以砸到跌停,一旦游资带领打板族冲进去,就成了大小非砧板上的肉和韭菜。
而且这种流动性被大小非收割后是不会再回到市场的,场内资金就会越来越少。
云海

12-11-14 12: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的!呵呵!
重新注册

12-11-14 11:50

0
底在心里
云海

12-11-14 11:39

0
还有的就是IF在移仓,尽量稳住
云海

12-11-14 11: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至少有打横稍稍向上的感觉
昨天-31跌的太多了,有人不同意的,可以跌但是要慢慢的跌!
云海

12-11-14 11:34

0
国务院批准增加2000亿RQFII投资额度
RQFII额度将继续增加 外管局新批27.5亿美元QFII额度 已超335亿
骑牛赛马

12-11-14 11:33

0
@云海 
难道期指也有企稳一说???


云海

12-11-14 11:32

0
我们要做的是观察每一个细节,细节可以决定成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