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380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11-14 11:30

0
@骑牛赛马 
今天的走法是正常的,今天是你说14日啊!要是等等到今日再来平多都全完秋了!还要等到14日再动不?
在11:00分之前IF都是走贴水的,但是在11:01分后与300之间都是升水的,看到不?
骑牛赛马

12-11-14 11:00

0
@云海 今天走法很怪



云海

12-11-13 16:44

0
如果把中国A股当做一座矿山,那现在,这个矿山已经被挖空,目前所谓热点操作不过是在废弃的矿洞里挖些奇怪的破石头,然后给石头赋予各种神奇的名讳或概念后出售,类似传销。
云海

12-11-13 15:42

0
【 · 原创: octoberedu  2012-11-13 12:45 只看该作者(-1)  】  还有人在讲大盘现在是在诱空,哪有诱空的理由,拿什么诱?每天就这么一点量再折腾!
【 · 原创: 哈根达斯  2012-11-13 12:59 只看该作者(-1)  】  呵呵,现代社会信息这么发达,其实真看不清局势的并不是很多,之所以看多的那些人其实绝大多数心里是看空的,只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被自己忽悠了,事实上每天晚上都不知道怎么在骂自己呢。
云海

12-11-13 14:40

0
@骑牛赛马 
好的!重点理解这个框框
骑牛赛马

12-11-13 14: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只是看出来一小段而已~不过你说的简单实用~这个真心不错!

云海

12-11-13 11:52

0
那么破1999就没有悬念了,
是从日K的M上看出来的!
云海

12-11-13 11: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错啊!发这里也对的!
这回看对了吧!
骑牛赛马

12-11-13 11:35

0
晕!发错地方了~发自己的贴变成发到这里来了~
骑牛赛马

12-11-13 11:30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云海 嘿。。。。上图讲的真准,这回被我看出来了,只是没有做到看空又做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