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骑牛赛马 今天的走法是正常的,今天是你说14日啊!要是等等到今日再来平多都全完秋了!还要等到14日再动不?
在11:00分之前IF都是走贴水的,但是在11:01分后与300之间都是升水的,看到不?
0
0
如果把中国A股当做一座矿山,那现在,这个矿山已经被挖空,目前所谓热点操作不过是在废弃的矿洞里挖些奇怪的破石头,然后给石头赋予各种神奇的名讳或概念后出售,类似传销。
0
【 · 原创: octoberedu 2012-11-13 12:45 只看该作者(-1) 】 还有人在讲大盘现在是在诱空,哪有诱空的理由,拿什么诱?每天就这么一点量再折腾!
【 · 原创: 哈根达斯 2012-11-13 12:59 只看该作者(-1) 】 呵呵,现代社会信息这么发达,其实真看不清局势的并不是很多,之所以看多的那些人其实绝大多数心里是看空的,只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被自己忽悠了,事实上每天晚上都不知道怎么在骂自己呢。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只是看出来一小段而已~不过你说的简单实用~这个真心不错!
0
那么破1999就没有悬念了,
是从日K的M上看出来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错啊!发这里也对的!
这回看对了吧!
0
晕!发错地方了~发自己的贴变成发到这里来了~
0
@云海 嘿。。。。上图讲的真准,这回被我看出来了,只是没有做到看空又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