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到的上海,老领导的复旦同学请喝酒。明天逛逛世博,后天就飞长沙了。别问那么多,很多事情都是明摆的。股市很简单,不用那么复杂。
=========
我们不懂才会亏钱,一点不简单啊。
看躺大的网名就很神奇了
0
看牛人。。。。。
0
躺大:我全仓核动力之雄002167,27.5进的,没问题吗?
0
老乡这么晚还在啊!
0
下午到的上海,老领导的复旦同学请喝酒。明天逛逛世博,后天就飞长沙了。别问那么多,很多事情都是明摆的。股市很简单,不用那么复杂。
0
躺大,什么股是最值得不断加仓的?望赐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未破5日线 ?
0
【 · 原创: aiji 2010-09-14 18:31 只看该作者(-1) 】
[size=14px] [size=12px]
原帖由t769394在2010-09-14 15:50发表
听躺大的话,守住稀土股 我一直没动 虽然980跌了10% 111跌破了5天线
600980 600111 都未跌破5日线,属于强势调整!
600980 未跌破5日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躺兄分析一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0980 600111 都未跌破5日线,属于强势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