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关注躺兄,可惜以前没有进去,自责!呵呵!上星期终于进去了,看看自己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谢谢躺兄!继续虚心学,再次谢谢了!!!
0
躺兄好,600293有高飞的潜力吗?
0
躺大你好,本贴介绍了许多好股,着实佩服。无奈无意中进入了600390,能否帮忙分析一下。买的时候觉得该股盘小,央企注入预期,业绩有转好预期,还涉足电池,处于近年来的新高位置……
0
海南板块啊,大哥!!!
0
关注躺兄很久了,可惜一直没有进去,自责一下!虚心学,及时跟进!先谢谢了!!!
0
听躺大的话,守住稀土股 我一直没动 虽然980跌了10% 111跌破了5天线
0
259盘尾跳水?
0
600773,又雄起了
0
躺兄厉害啊
想拜师学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唉呀 妈呀!
funan 老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