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云山000522,新高了, 980 新高了,259新高了
这些都是好同志啊
唯一关注的002266,还没新高,继续等到,还差几毛钱啊
0
既然我进了980,我就要获利出来!
0
老大看一下000883,已中广核咸宁核电站已开工占40%股份,大股东为了重组成功增发价太低疯狂打压股价,估计过了证监委一关将爆发,月K相当漂亮,
0
也想自己在躺兄的马群中找一匹黒马,2206看来还真有点要启动的样子,难道它就走不远?昨天被躺兄一棒喝,又把它放了。
“我的黑马榜中没有一个股是现在不能买的”,有点不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诚心请教躺大,002056后市如何操作?
0
躺兄的贴子目前已成了感谢贴,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谢谢躺兄无私给大家授渔了,朋友们继续顶躺兄。。。。。。
0
出000725进000567,不能掉队。
0
躺兄来上海了?请安排下时间,大家叙叙,让我一尽地主之宜!可以联系我13764651750,望复为盼!
0
安静,安静,等待!
0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