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国股市里有一些人赚了钱,却不知道为什么会赚钱,这种人最开心。更多的是知道如何去赚钱却赚不到钱的人,这种人最痛苦。
0
何况,既然是最具潜力的上市公司,何需救市呢
0
当初发转债不是也有很多不可理解的事吗,知道的不会说,不知道的瞎猜也没用。
0
我是买票坐车的,不会也没有能力替司机担心和出主意如何开车,有些事需要到站了才知道,因为开车时司机是不会跟你解释为何这样开,除非他是你朋友。我情愿看看路边的风景,看看明年雅砻江美丽的春天。
0
失败几无可能,对于值价投资者来,能买到打折的价为什么不参与呢
0
养老股东兄可能认为转股价要下调,太难了。
川投集团不可能冒所有中小股东之大不韪,给他们放水,所以必被否决。
而要想让上市公司是赎回转债,条件非常苛刻,要等到最后两年15~16年才有机会。
所以转债机构与其动嘴让大股东放水,还不如让大股东救市,否则就这样耗着并套着吧。
0
这次增发,如果没有救市措施,很可能失败:老股东愿意认购的恐怕很少;机构唯恐避之不及;券商更是不愿意包销。只要你愿意参与增发,所有资金的中签率都是100%,根本不可能出现像可转债上市后20%的套利机会,要知道参与川投可转债认购的资金中签率只有0.5%。
如果有救市措施,则很有可能在增发完成之后才推出,事前小散根本无从得知,只能瞎猜,而参与增发的机构会在事前获悉,这是潜规则,无法改变的。
0
增发对于我们价值投资者来说,很可能会再次出现套利的机会,就像可转债上市时的20%获利空间一样!
0
【 · 原创: 川投五十元 2011-09-25 09:12 只看该作者(-1) 】 明日川投无条件通过核准几乎没有悬念。
核准后有6个月的窗口期,在这段时间内,任何时间实施增发都是合法的。
关键要看价格
增发价格低于17.3元,对参与可转债的机构也是不公平的,凭什么要让他们高价转股?
增发的价格是上市公司与机构的博弈,事实上老股东配售后留下的数目也不大。也许机构会认同时下12-13的价格和公司的未来。
至于转债,你们都没有,有啥担心公平不公平的。有转债的机构他们有嘴,能力也比我们小散强,相信会找到他们认为公平的解决方案。
0
2007年初就进驻了,在本吧里恐怕只有百居一和本人了。
2008年初确实很爽,下一次等到2015也无妨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