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搞不明白作为小散怎么会认为这时增发会不是好时机。发行数量上限已定,小散如能以如此低价,行使优先认购权,当为幸事。我倒担心大股东没哪么好心,会把价格拉上去的。走着看吧!”
无论是老股东还是场外观众,若有心要认购增发股份,保证中签率全部是100%,想要多少有多少,就怕你到时不要。
这种优先认购权还有什么意义?呵呵
0
明日川投无条件通过核准几乎没有悬念。
核准后有6个月的窗口期,在这段时间内,任何时间实施增发都是合法的。
关键要看价格!
川投集团不如三峡集团财大气粗,肯定希望市场来买单,当然希望增发价格越高越好。
增发价格低于17.3元,对参与可转债的机构也是不公平的,凭什么要让他们高价转股?
增发、转股、后续收购重组,都凑到一起来了,该好看了。
0
搞不明白作为小散怎么会认为这时增发会不是好时机。发行数量上限已定,小散如能以如此低价,行使优先认购权,当为幸事。我倒担心大股东没哪么好心,会把价格拉上去的。走着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看重养老股东的观点,有见地但不遐想(YY)。还请时常来发言。
0
2008年就有人忽悠此股。三年了股价还是那么多。我看楼主要爽需要等到2015年
0
增发是首要大事,不然后面工作如何开展。
0
意料中的事,没有上市公司的推动能有这么快。做个看客就行了。别忘自己坐车的。
0
唉 增发条件是可以改的 他们怕什么。。。
0
这次公开增发上会的速度如此之快,川投只用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7.22股东大会通过),可能是因为关于二滩水电的资本运作已经连续进行3次,证监会已经非常熟悉,所以审查过程快捷。
目前绝不是增发的好时机,一个月之前在川投公司投资者信箱已经提出建议并且公司网站给予了刊登,希望川投公司果断决策。
建议再次转发如下:
主题:chuantou
内容:尊敬的黄董事长、赵总经理: 这次公开增发,你们提出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要求,按照目前二级市场的走势,失败的可能性很大啊。不是说证监会核不核准,而是说核准后增发股份无人问津!买涨不买跌、买高不买低的心理使然。 该出牌了!不要说你们的手里无牌可出,而是你们敢不敢出、愿不愿意出的问题。出牌一:公告川投能源参股金沙江、增持大渡河股权的计划;出牌二:公告交大光芒股份制改造和创业板上市的计划;出牌三:依靠四川省国资委的支持,由川投能源取得力丘河开发权。公告将力丘河与万吨多晶硅项目合并开发建设的计划;出牌四:公告将嘉阳电力作为新光硅业直供电源的计划,实现煤电硅联营;出牌五:公告田湾河CDM注册进程。 特别是新光硅业的发展问题,电价支持特别重要。川投不可能去新疆、内蒙等地发展多晶硅,只有立足于四川,依靠自身的电力资源。 现阶段,可以将嘉阳电力作为新光硅业的直供电源,拉专线到新光硅业,实现煤电硅联营,可以降低新光硅业用电价格3毛左右。按照新光硅业在现有场地扩产到3000吨、每千吨综合用电量1.6亿度计算,每年可以节省电费1.5亿元,效益非常明显。 万吨多晶硅项目,不适合建在乐山新光硅业现有场地,根本无法容纳。而且嘉阳电力的供电能力有限,不能满足万吨多晶硅需要,火电价格还有上涨的趋势。所以强烈建议将万吨多晶硅项目建在甘孜州力丘河流域,同时申请将力丘河作为直供电源。 可以以新光硅业为主体,同步建设力丘河+万吨多晶硅:力丘河56万千瓦,总投资56亿元(开发权+工程造价);万吨多晶硅投资规模按照现在的水平约35亿元。合计91亿元。全部按30%的资本金比例,需要新光硅业现有股东增资27亿元。按照新光硅业现在的股比,674需要承担约10亿元。减去力丘河开发权6亿元,674只需要承担4亿元即可。新光硅业其他股东以现金增资。 力丘河每年20多亿度的发电量,同样具有年调节能力,还可以满足未来扩产到2万吨的全部用电需求,是一条不可多得、绝无仅有的适合发展多晶硅的河流。 由于天威和乐电已经有了自己控股的多晶硅生产基地,如果他们不愿意投资川投主导的万吨多晶硅项目,根本不用担心,力丘河+万吨多晶硅开发模式一定会得到资本市场的热捧,川投能源完全可以吸引到战略投资者来代替他们。
一个川投小散 2011—08—26
回复:答:谢谢你对川投能源的关心。我们会将你的建议转告公司经营班子和董事会,以便决策参考。
0
发审委2011年第215次工作会议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1年9月26日召开2011年第215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审核的发行申请人公告如下:
一、参会发审委委员:
李旭冬 何德明 戴钦公 王永新
涂 益 陆宏达 孔艳清
审核的发行人: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增发)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增发)
发行监管部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