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电多晶硅双剑合璧:川投能源

10-05-28 14:03 644470次浏览
川投五十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淘股吧》慕名而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

此帖只发有关川投能源的有用信息和分析判断,共同见证川投能源的高速成长和财富旅程。


错误在所难免,请朋友们予以指正和包涵,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6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逐强势

11-09-26 18:03

0
国投没事的,大股东有钱
我爱川投

11-09-26 17:55

0
公司也急啊,你算过没有,如果按照13.5增发,就算不调低转股价格,大股东不参加增发,大股东将失去绝对控股地位。
今年大股东不认购转债,那是因为没钱啊,不过我估计,这次下调增发价格,发行数量不变,然后不够的部分,由大股东用国电的那9个亿无息贷款补齐。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当初不提那9个亿。大股东还是用心良苦啊。国电这次就可能麻烦一些了。
川投五十元

11-09-26 17:49

0
奉劝川投公司不要太迷信雅砻江概念,至少市场目前根本不把它当回事。
想一而再的凭借雅砻江概念从市场圈钱,没门!
上次参与川投转债的机构全部被套,这次还会有人上当吗?
这也是本人多次疾呼川投尽快出手救市的原因,可是管理层没有任何积极性,已经麻木了。
川投五十元

11-09-26 17:22

0
只是限定发行不超过1.6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2亿元,不足部分公司自筹。价格待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川投五十元

11-09-26 17:13

0
还是兄消息灵通啊。
个人看法:
若两投不出实质性利好(国投大股东的增持只是象征性的,没用),恐怕近期都难以实施发行股份,除非大股东自己掏钱认购大部分。
熊市深不见底,市场一片恐慌@雅砻江价值投资者们,还能在这个残酷的市场生存下来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爱川投

11-09-26 17:08

0
13.5这个方案能不能改啊,或者能改怎么个改法?
我爱川投

11-09-26 17:04

0
川投和国电都通过发审委,大家怎么看
川投五十元

11-09-26 10:10

0
雅砻江涨水了,秋汛来临,入库流量已经到2250,二滩水位也已经到1186了。
第三季度美元、欧元同时大幅贬值,二滩水电汇兑收益已经有8000万元。
川投五十元

11-09-26 10:06

0
比喻非常恰当。不过作为早早买全价票上车的乘客,如果你发现司机卖低价票(利益输送)、超载(无限制增发)等恶行,就不能只顾看路边的风景了,否则到达春天的雅砻江将遥遥无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逐强势

11-09-25 12:23

0
现在银根那么紧,增发是不可能不进行的。对于我来说,增发价越低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