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散的认购杯水车薪,川投22亿元,国投28亿元,关键还是要看大资金的态度。
机构的态度是:熊市之下,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两投何必糟蹋黄金股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价位增发怎么可能失败?我会全额认购。
0
两投都取消公开增发吧,股价都熊成这样,公开增发很难成功,在资本市场让人笑话!
0
已将以下建议发至公司信箱:
国投电力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得注册,额度为30亿元。有可能在做两手准备,若公开增发不成功,就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投入二滩水电,这是一个好办法。
普通债券,包括可转债和公司债券,有一个天花板,就是累计不能超过净资产的40%,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不受净资产40%的限制。
在没有转股之前,川投能源发行普通债券的额度极其有限,而现在的股价又根本不适合股权融资。所以强烈建议川投能源发行新型债务融资方式————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3亿元额度即可,川投集团再提供剩下的9亿元无息贷款,合计22亿元投入二滩水电。
0
5月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本次发行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共募集资金50亿元,期限三年,票面利率5.06%,较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21%。按目前利率测算,存续期内可降低融资成本约1.56亿元。
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不受净资产40%的限制。
0
886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得注册,额度为30亿元。
有可能在做两手准备,若公开增发不成功,就发行定向工具投入二滩水电,这是一个好办法。
普通债券,包括可转债和公司债券,有一个天花板,就是累计不能超过净资产的40%。
在没有转股之前,674不能再发行普通债券融资,而现在的股价根本不适合股权融资。
可以效仿886 ,发行新型债务融资方式——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3亿元’额度即可,川投集团再提供剩下的9亿元无息贷款,合计22亿元。
0
674和886马上水电开始生金蛋了.现在卖出,智力有问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_____________
您放心,哪怕再跌40%-50%
这还是一群死多派。
没有谁会退缩的
,一个简单的道理
人家辛辛苦苦建电站,
快建成了,您现在买入投资的话
您的成本还比人家机构的低
怕啥呢
跌吧!!!!!
当然,天灾人祸另当别论。
0
顶这帖的不是套牢就是准备抄底的
再跌个30%都消停了才能见底
0
新光就是20年前的国企制造业,看着办吧
关厂,分流下岗是唯一活路。再扩张,等着卖雅砻江股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