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据说赛维准备申请破产了.674的太阳能,早死早超生吧
0
两位高手各有道理,目前的情况来看降低电价确实非常必要,在降低电价的前提下技改扩产才是做大做强的根本。雅砻江开发短期难有爆发性增长这是事实,水电本来就是一项长期的项目,既然选择投资雅砻江就应该有心理准备。
0
两投最公平的就是配股.看好的配,不看好的走.
0
谈不上煎熬
因为川投集团聪明着呢,赚一吧就瞅着,
这也是大家选川投的原因
反倒是五十兄煎熬着呢,天天想着电价。
如果川投决定上马多晶硅,那我们也就煎着熬着了
0
回:chhlj65
1、新光技术无法抗衡其他企业,不知道从何说起?为7家多晶硅企业培训千人,为3家3000吨多晶硅提供技术总包,全国多晶硅联盟唯一理事长单位,还算落后吗?新光的落后在于是第一家建设,所以设备工艺落后而已,要不然还要技改干什么。
2、薄膜之流和多晶硅的竞争早就有了,几年前就有砖家信誓旦旦说要取代多晶硅。结果呢,多晶硅越做越大,正在向百万吨进军。
3、其他多晶硅企业不依靠电价?那么他们一窝蜂的跑到新疆、内蒙、山西去搞万吨项目干什么?对新光来说,电价就更加重要。新光立项时四川省政府就承诺给予0.25元电价支持,现在新光处于困境,如果有0.25元电价,技改后的新光还会亏损吗?如果四川省把力丘河、甚至田湾河批给新光做万吨项目的直供电源,不上四川电网或者收取几分钱过网费,新光的前景该如何光明?
不看好新光却垂涎于川投优质水电资源的,投资674确实是一场煎熬啊。何必呢,886就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十兄还在纠结于新光的电价。
其他多晶硅企业是否全靠电价优惠才发展壮大?
是否说明平等情况下,新光技术、经济上已无法抗衡其他企业,亏损而只想电价优惠解困?
另外,光伏的技术日新月异,什么薄膜、聚光等等,怎么就能断定多晶硅一定胜出?
万一多晶硅竟争中失利,新光又扩产,川投背负得起这个包袱吗。
我们都不光伏专家,这个问题专家看不清,我们小散更看不清,
怎么就敢双剑合壁?何况水电这一剑还在铸造中。
不过,惟有谈到多晶硅才有争论,吧里才热闹,
0
谢谢小小股东兄提供的信息。
川投想在这个价位搞增发,要么是脑子进水,要么有幕后交易。
新光的电价是最大的不利因素,田湾河平均上网电价不到0.28元,卖给新光0.67元,每度电0.4元的暴利。
川投集团难道看不见吗?
0
另外谢董秘在会上说新光技术落后,电价是0.67元,但前景光明云云,大渡河会去争取但公司资金压力太大,本次增发后到2015年前二滩公司不需要再融资。
0
今年两投已经为二滩水电增资高达70亿元了:川投33.6亿元,国投36.4亿元。
二滩水电的资产负债率已经下降至80%多一点,二滩并不缺钱。
两投可以分期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分期投入二滩水电,票面利率比银行贷款低多了。
川投能源还有9亿元无息贷款额度可以使用,更不用着急融资。
0
川投昨天下午召开了和机构的电话沟通会,为增发做准备,谢总说后面还会路演,邀请大家去雅砻江看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