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电多晶硅双剑合璧:川投能源

10-05-28 14:03 644455次浏览
川投五十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淘股吧》慕名而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

此帖只发有关川投能源的有用信息和分析判断,共同见证川投能源的高速成长和财富旅程。


错误在所难免,请朋友们予以指正和包涵,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6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川投五十元

11-10-24 10:27

0
毫不客气的说,不看好多晶硅的水电长期资金,只有你们离开川投能源,川投能源股价才有希望。
今天已经开始松动,好现象!
川投五十元

11-10-24 10:16

0
自从去年以来,川投能源公司经过多方研讨论证,已经确定十二五期间新光硅业要上马10000吨,最终目标是24000吨,这些都已经通过公司网站对外公布了。
不看好新光硅业的人能够改变川投公司的决策吗?既然不可能改变,你们的出路难道还不非常明显吗?
川投五十元

11-10-24 10:03

0
多晶硅的暴涨暴跌已经不是一日两日的事情了,作为新兴产业,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而产生剧烈波动。
一些人看到多晶硅暴跌了,就大惊失色,恨不得要公司马上割掉多晶硅,鼠目寸光!

却不知道,有洗牌和淘汰才会促进行业的整体进步,行业低谷期间也是多晶硅企业苦练内功的大好时机。
新光硅业从07年投产以来,无一年亏损,今年前三季度还盈利50万元,对川投能源的收益水平并没有拖后腿。
一旦行业复苏,新光硅业释放产能,将极大提高川投能源的估值水平,这比一味死守水电要好多了。
水电是用来给川投能源保底的,随着后续机组的不断投产,底部的水平会越来越高;多晶硅才会让川投能源登上高峰饱览无限风光。
川投五十元

11-10-24 00:08

0
现在二滩年销售收入30亿元多一点,平均电价只有0.2元多一点,度电有3、4分的利润就已经相当不错了。
15年发电700亿度收入200亿元,平均电价达到0.28元以上,度电利润7、8分应该是有的。
某些人不但唱空新光硅业,对二滩的未来也充满怀疑,真不知道他们目的何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川投五十元

11-10-24 00:00

0
等到新光都被拔下裤衩了,这位老弟估计早就在市场裸奔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jfcn

11-10-23 23:36

0
二滩现在度电利润只有4分钱,真是太低了,不知到15年,能到多少?
常流水

11-10-23 19:36

0
新光裤衩都快要被扒下了,还积累沉淀个P。新光的问题是体制和效率不适合多晶硅这种高度市场化的周期性工业品,再扩大玩下去真的要“沉爹”了。即使弄个水电多晶硅一体化的万吨规模,赚的还是水电的钱,在整个投资环节中多晶硅制造部分是无贡献或者负贡献的,整个一体化投资还是低效。还不如把钱集中用在雅砻江上加速开发来的更有效,减少以后的可能股权摊薄,此乃二级市场投资者之大幸。
川投五十元

11-10-23 08:53

0
你家的杂货铺也卖多晶硅?牛头不对马嘴,不知所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llin

11-10-23 01:58

0
不是说国内现在多晶硅最强的是保利协鑫吗?

产能接近2万吨,成本国内最低

有朋友说平价,据说按照现在的趋势能够在9年内实现
假如化石能源价格上涨的话,还能更短
川投十五元

11-10-22 23:55

0
上半年回了老家一趟,村里的小店经历了几十年风雨基本没有变,虽然他有很长的历史积累,也没有盲目的扩张, 不过我更看好我们国际花园门口新开的大超市。

【 · 原创: 川投五十元  2011-10-22 11:59  只看该作者(-1)  】
  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的多晶硅企业,我更看好新光硅业和洛阳中硅,不盲目扩张,不断积累完善技术工艺,这才是未来的希望所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