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电多晶硅双剑合璧:川投能源

10-05-28 14:03 644451次浏览
川投五十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淘股吧》慕名而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

此帖只发有关川投能源的有用信息和分析判断,共同见证川投能源的高速成长和财富旅程。


错误在所难免,请朋友们予以指正和包涵,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6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股东

11-10-24 16:44

0
50兄,这里,包括我们的水电群很多朋友是持有674但不看好新光,完全不是你以为的那样,并不都是像我这样认为火电会改善,无论持有674的还是886的我们有共同的特点,理性,逻辑清晰。
投资雅砻江

11-10-24 16:40

0
本人持有川投,但对多晶硅前景不盲目乐观,持有川投选择的是水电。水电才是川投的根本。
川投五十元

11-10-24 16:37

0
呵呵,放眼淘股吧,除了我和百居一还相信新光多晶硅外,估计再没人信了。但愿你们的脑袋都没问题,哈哈

你们选择火电,我们选择多晶硅,最后看看多晶硅和火电谁交出的成绩单漂亮?

不要说火电已经胜出了了哦,去看看国投火电这几年的报表再说,川投多晶硅这几年还无一亏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股东

11-10-24 16: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前的扩产还是小打小闹,还不至于引起大资金的撤离。而且据今天刚去新光调研的朋友讲,新光本次先弄到2000吨,不敢直接到3000吨,他要看明年的市场情况再定,转暖的话就再投几个亿弄到3000吨。这个企业没什么竞争力,但还不会傻透腔,还知道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多晶硅进入激烈残杀对674是好事, 
投资雅砻江

11-10-24 16:27

0
多晶硅是把断头的剑,给它解决嘉阳电力的直供电面上磨磨快,能砍点柴,成自给自足的灶台活下去就不错了。别沉迷新光过去短暂辉煌了,还是面对现实吧。再吹如何好,也是亏损边缘挣扎是事实。当时新光硅业无非是在国内投产早,赶上了好时光赚了些钱,新光又没有什么独门的秘密技术,还不是买设备拼装而成?现在生产多晶硅的企业多如牛毛,复制这样的企业很容易,百居一可能现在清醒了,不吹新光的多晶硅了,川投50一味脱离现实吹嘘新光硅业如何好,听者如果还有人相信,可能脑子出了问题,要不就是说者的脑子出了问题。
川投五十元

11-10-24 16:13

0
事实上,新光扩产早就成为定局了。
技改的同时就在增加设备扩产,项目招标公告在川投集团网站上铺天盖地。
但是,至少从目前看,川投里面的大地远通等机构不但没有减仓,反而在持续加仓。
 
在本帖里看空新光硅业最厉害的,其实都是一些886迷们,包括小小股东兄,呵呵
两投目前水电股权差不多,贬低新光,就可以显示你们选择的正确性,
如同我一直强烈看空火电却遭到你们的反驳如出一辙。
 
仓位决定态度啊,不足为奇。
小小股东

11-10-24 15:49

0
远通为什么买674?因为他看好自己最擅长的水电业务,而国投有不少火电他不放心,远通肯定不看好新光,好在新光目前尚小所以对未来的674盈利影响不大,综合评估后才出手的,其它持有的机构包括这个帖里的不少朋友也是同样的逻辑,如果新光继续大幅扩产就另当别论了,绝不是买674就是看好新光,不看好就得买886.
川投五十元

11-10-24 15:00

0
看好川投非多晶硅业务的人,无非就是看好二滩,如果他不看好川投多晶硅业务,把它定做定时炸弹,他敢做多川投吗?
现在的多晶硅市场草木皆兵,本人坚决看好新光,确实有些不合时宜,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那就看谁笑到最后吧
自己的股票自己做主,别人奈何不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炎心剑

11-10-24 14:51

0
现在做多的应该是看好川投非多晶硅业务的人,而做空的恰恰是原来看好多晶硅的吧。现在的多晶硅市场,还有几个人看好多晶硅行情?别说多晶硅见底了,那是多晶硅价格差不多见底了,企业亏损还远没见底,而且这半年多晶硅个股可没有偏离大盘暴跌。
川投五十元

11-10-24 14:30

0
最好来一次放量暴跌,让不看好多晶硅的资金彻底离开,川投见底。
下午离开了不少,可喜可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