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刚给魏琼董秘提了个问,很快就给予了回答,态度非常诚恳。每经网评选活动对魏琼董秘的无端攻击纯属诬蔑。
锦屏送江苏执行固定电价与我的估计完全一致,这对二滩水电非常有利。
留川部分很可能要执行丰枯分时电价,变相拉低了上网电价,不过毕竟是小部分,绝大部分都要送华东地区。
0
向董事会秘书 魏琼提问:请问:1、锦屏电站上网电价研究课题进展如何?能否保证达到0.288元以上?是执行固定电价还是丰枯分时电价? 2、2015年下游水电站全部投产后,二滩水电每年的净利润能够达到多少? 谢谢!
董事会秘书 魏琼 答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目前研究课题进展顺利,公司将努力争取更为有利的电价。送华东电量执行固定电价,留川部分根据即时当地政策,可能会实施丰枯分时电价。
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随着下游电站的陆续投产,二滩公司的净利润将会大幅提高。
0
只能说明实在缺钱呀!
熬吧。再等一年才能看到点曙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冬眠+技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886公开增发前景不妙啊。
由国投主导的二滩水电,一而再地从市场圈钱,不给两投休养生息的时间。如果本次融资失败,完全是咎由自取。
二滩水电注册资本已经高达121亿元,是两投收购前的2.5倍;而且官地、锦屏电站投产在即,现金流也足以支撑后续电站开发。国投为什么如此着急融资?
这次增发也打乱了川投能源后续资本运作进程,本来可以融资收购大渡河、金沙江股权,看来也不得不推后执行。
0
到底是检修还是技改???前后矛盾!!!
0
国投在路演,提问人不多。9月底真应该把股票全换成转债就好了。
0
一个月时间差不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quote]原帖由川投五十元在2011-11-03 10:09发表
前几日的走势还以为要拉到8块呢,哪知道就这么没出息。
前几日就是为增发做准备,川投兄看不出吗?
0
川投五十兄把川投能源大股东看的太高了,其实是一样的,只是有个先后顺序而已~~
一个月后川投增发就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