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15年以前还会追加一次融资的。一张张大口,都是吸金的。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您的补充。
“特别是汶川地震后设计标准提高等因素,致使二滩在建项目造价有所增长”
难怪水电专家说,地震时哪里最安全?在大坝上最安全!
雅砻江水电的工程风险、地震风险,目前看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关键是争取更为有利的电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5亿美元和3000万欧元。
0
向董事长 胡刚提问:董事长,请问你几个问题。1、关于二滩攀枝花直供电整改的问题,现在是什么情况?是否取消?是否重新定价。2、关于二滩新电站调整概算的问题,请介绍一下,大概要上调多少?是什么原因导致上调。3、关于二滩新电站电价批复问题,目前进展怎样?有无时间表?电价大概能否会批到3毛以上?4、关于再融资的问题。今年刚做可转债,又立即做增发,在2015年前,是否还需要为二滩的新电站做再融资。5、看了贵公司的增发说明书,里面提到,这些年国投累计从二级市场融资146亿,而目前的净资产和累计分红大概也就90多亿。差额的50亿去哪儿了?
董事长 胡刚 答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1、关于二滩攀枝花直供电会取消原优惠电价机制,公司正在向政府有关部门争取市场电价。
2、二滩公司部分在建项目概预算编制的价格为2007年以前水平。由于物价上涨、设计变更,特别是汶川地震后设计标准提高等因素,致使二滩在建项目造价有所增长,目前相关投资核定工作仍在进行。
3、目前二滩送华东电价研究课题进展顺利,公司正在全力积极争取有利的电价。该电价的批复工作应该满足二滩在建项目的投产进度。
4、目前二滩水电下游1140万千瓦同时开工,为公司在建项目高峰期。可转债及本次融资已满足上述项目的资本金需求。
5、公司从二级市场累计现金融资63亿元,其中34亿元为可转债融资,目前仍为负债,不计入净资产。公司2006年公开增发、2007年配股、2010年可转债的筹集资金已全部用于募投项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亿是美金还是人民币?
0
关于二滩水电的内容直播完毕。
总之,二滩水电前景不容置疑。886选择水火共济,674选择水电多晶硅合璧,各有千秋,关键在于投资者的选择。
希望886公开增发顺利完成!
0
关于二滩攀枝花直供电会取消原优惠电价机制,公司正在向政府有关部门争取市场电价。
今年前三季度二滩公司平均上网电价略高于去年同期。
说明攀枝花直供电还没有取消,估计难度较大。
0
董事会秘书 魏琼 答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官地和锦屏二级水库比较小,对二滩电量不会造成较大影响。根据目前进度,若锦屏一级2012年12月投产,预计对二滩水电站2012年丰水期电量有所减少,但影响时间和幅度均不大。
官地、锦屏二级库容小,蓄水影响不大。
关键的锦屏一级调节性水库选择在明年丰水期蓄水,是最好的选择。
0
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曲立新 答 截止到今年9月底,二滩公司持有欧元借款余额约为0.3亿,美元借款余额5.07亿。由于近期人民币持续升值,公司外币债务产生了一定的汇兑收益。谢谢!
适当减少了欧元负债,保持了美元负债 。
二滩水电的策略还是不错的。
目前人民币兑美元还在持续升值中。
0
估计川投下周就该跟进了,看股价能不能到14左右吧,增发价12.5到13.5之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