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电多晶硅双剑合璧:川投能源

10-05-28 14:03 644435次浏览
川投五十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淘股吧》慕名而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

此帖只发有关川投能源的有用信息和分析判断,共同见证川投能源的高速成长和财富旅程。


错误在所难免,请朋友们予以指正和包涵,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6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养老股东

11-11-03 15:50

0
【 · 原创: 川投五十元  2011-11-03 15:02 只看该作者(-1)  】  中国石化着急降低转股价,国投电力着急公开增发,一个个猴急猴急的,这些都是对未来股价没有信心的表现。
  

都是为圈钱,前者为再发转债,为了前次转债机构的参与新的转债发行。后者是缺钱,即时不缺有余钱备着也好,川投是手里有项目更缺钱。整个资本市场说到底就是为圈钱,不管民营还是国企。
养老股东

11-11-03 15:42

0
为啥17.3元的转股价的转债100以上还有那么多大单在买,正股13却不买。不是赌调价赌什么。
养老股东

11-11-03 15:18

0
大股东的转债会在出公告上涨时出,这样就有投票权了。自己光判断没动手错过了,实际上走势也体现出了。今天承销商压力也蛮大的。
川投五十元

11-11-03 15:02

0
中国石化着急降低转股价,国投电力着急公开增发,一个个猴急猴急的,这些都是对未来股价没有信心的表现。
川投能源大股东运筹帷幄,不会上当。
川投五十元

11-11-03 14:57

0
看来养老股东兄手上有不少川投转债,一直期待降低转股价,呵呵。
要想降低转股价,没有大股东的配合是不可能实现的。中国石化大股东半年报已经抛光可转债,于是配合转债机构提出调低转股价提案,通过毫无疑问。川投大股东半年报还有8000万元转债,没有投票权,也就是不想降低转股价。
持有川投转债机构,还是耐心等待吧,别老想着调低转股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醉月

11-11-03 14:55

0
674向原有股东低价增发未尝不是好事(优先),它损害的只是大股东的利益,对短线应该是有吸引力。北京大地的连续加码也可以作为风向标,对于长期投资者是可以参考。对于普通投资者最怕是代价定向增发。
养老股东

11-11-03 14:22

0
川投转债的走势远强于正股走势,有先知先觉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跟石化转债相似。
eyu1997

11-11-03 14:05

0
不参与增发的人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成本地位,参与增发的都是6.23拿的600886流通股,不参与的就要和这个价格比比谁站优势了,就算赔钱也是6.23上的人赔的多 。
小小股东

11-11-03 12:52

0
对机构来说,网下认购转债和增发可大不相同,转债安全边际极高,增发不然,国投的增发认购吸引力很低,市场自然除权后和二级市场买入相差无几。
追逐强势

11-11-03 12:41

0
各位兄弟,国投大股东只认20%可不是不看好,而是极为看好,只是为了和机构共盈,而所作出的妥协,正如年初发可转债时,所作之让步!
可以肯定的是中签率绝不会很高。
承销商包销或增失败更是不可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