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股东和大股东的利益并不一致,大股东比我们多了一个诉求,就是增发成功。从A股历史来看,此类大股东并不会介意稀释自己的股权,因为他还有很多资产可以注入,只要把股价压得够低,他可以获得更多的股份。
千万别妄想大股东和你穿一条裤子,证券市场很少有这种事。
0
现在我们小股东和大股东利益是一致的,都不想稀释自己的股权,只有站在大股东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才能看清楚。而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
0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希望调低转股价格,难道你们手头拿的都是转债,而不是正股?
试想一下,如果调低转债价格,大股东会同意吗?按照现在情况看,就算不调低转债价格,这次增发大股东不参与的话,大股东很难保证50%以上的控股地位了。而国资委对他们的要求是必须保持绝对控股地位,也就是说,这次增发川投集团肯定参加。那是拿真金白银出来啊,川投集团从来都不缺项目,但缺的就是钱。试想,川投集团能容忍转股价格调低吗?那会稀释自己的股权,再说转债期限是6年,在这6年之内川投能达不到17.3的转股价格?所以人家公司才不会调低转股价格来。不信我们可以拭目以待,打赌也可以,呵呵。
至于现在股价,我看是最好的走法了,只有这样一部一个台阶上去,才能达到公司的原先制定的计划,不急。我还是坚信增发价格13.5以上。
原因很简单公司没钱。必须13.5以上发行。
0
咖啡卡【 · 原创: 川投五十元 2011-11-09 15:52 只看该作者(-1) 】 呵呵,看了一下,这种要求07年就有了,并不需要强制执行。
董秘能否当副总关键还是看实际需要和他的能力。
谢洪先并不是川投元老,是半路跳槽过来的,从川投证券代表做起,逐步得到黄的充分信任。
在再融资关键时刻,火线提拔为副总是实际需要,和公司治理结构要求关系不大。
是知道的东西太多,不提拔不行了罢了
0
年底前募集资金到帐,就是他们今年最大的成绩,国资领导会祝贺他们从二级市场又搞到一笔钱。
0
房价和股价呈跷跷板效应,房价跌了,对股市有好处。
一个朋友就从房地产撤回大笔资金,想进股市,我给他推荐川投,他一看这么熊,呵呵,估计要等涨上去时才会追进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看了一下,这种要求07年就有了,并不需要强制执行。
董秘能否当副总关键还是看实际需要和他的能力。
谢洪先并不是川投元老,是半路跳槽过来的,从川投证券代表做起,逐步得到黄的充分信任。
在再融资关键时刻,火线提拔为副总是实际需要,和公司治理结构要求关系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新修订的上市规则中,监管部门对董秘任职资格提出了新要求,要求上市公司董秘要由副总或董事担任,特殊情况下经过交易所批准可以豁免。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周勤业在该所日前举办的第三十一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班上所透露的
0
后续动态就是先低价增发后转债调价,董秘当副总早就是公司治理结构的要求了,现在增发就像推销房子,此一时彼一时。不会是以前的价了。
0
谢洪先被火线提拔为副总经理,是到让他发挥特长的关键时刻了,川投后续动态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