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么高比例,都可高位卖出,申购价买回吃差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国投转债7.27调整为7.12
0
任我们说得天花乱坠,
分析得头头是道
这么低的股价,还没多少机构抢
是我们错了,还是机构错了?
0
哈哈 最好发不出 估计川投也要拔苗助长了
0
比我预计的稍高点,也算是正常的情况,我就说了这次增发不可能会失败的
0
中签率这么高?
0
(600886)“国投电力”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11年11月7日结束。发行人和保荐机构及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网上、网下申购情况,最终确定发行数量为3.5亿股。除公司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外,本次发行网下申购的配售比例为46.259%,网上申购的中签率为46.25838895%。
0
【 · 原创: 最讨厌吃鱼 2011-11-09 18:06 只看该作者(-1) 】
任何好公司都有个量变到质变的成长过程,同样牛股都有一个超预期漫长的等待期,为什么,就是要让大多数人没耐心,在长久的等待后会有满意的收获当然也会有失望,这就是股票而不是国债的魅力。看一看茅台上市后等了多久,而现在还有多少人持有。认可川投的资金早已经进来,而炒的资金的确还没进来,因为当他们进来的时候也就是大家收获的季节了。炒的资金永远是给投资的人抬轿子的。
0
赞同炎心剑兄的观点,定增注入资产的事以后还有,大把现金进来是最重要的,尤其现在的世道。拿个批文是要花很大力气的,失败的板子谁也挨不起。这几天很明显是故意的,不让上也不让下。现在越是压股价就说明快发了,不然没意义。上市公司想发13.5,机构不掏钱。国投还想发8元,结果连6.23都悬,看晚上结果了。
0
都在说好,可是为什么就是不涨呢?这个是个很严重的问题,都炒到80页了,买了川投的人,3年没钱赚。还要等多久呢,时间成本也是钱的啊。如果公司真的很好,那么预期应该向好,这样应该提前炒做才对啊,你看人家重庆啤酒,就是一个预期,股价飞的老高,不停的炒做。川投的预期是不是真的能那么好,我想资金更有话语权,现在的表现就是资金不认可这个预期,并不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