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点位已经接近去年674停牌谋划定向增发再融资的点位了。
融资原则不会有任何让步:13.86元锁定3年。
机构们自己看着办吧。
0
增发价格是出钱人说了算,川投要想作为的话早就出手了,它要不急着筹钱过会会如此神速。国投一结束就搞了。均线压制是为了增发价低一点与发行时二级市场价格有一定区间,不然就像国投一样被动了。譬如增发价是12.5,二级市场是13.5就有人参与了。如果增发价是13.5,那么二级市场要拉到15以上才有人参与,机构不愿拉,只有靠50兄帮忙拉了。
0
川投公司手上的筹码很多,可以以不变应万变,对公开增发泰然处之。
倒是国投启动增发让川投机构们慌了神,幻想把增发价打压下来。如同幻想降低转股价一样,没门!
筹码一:大股东自己可以支配剩下的9亿元无息贷款,可以先行提供给674救急;
筹码二:即使886增发资金全部到位后,674还有长达9个月的期限,如果增发价不合适,足以放弃公开增发重新谋划;
筹码N:公布若干利好。。。,强制“操纵”股价上涨。
机构们就自己看着办吧!
董秘升任川投副总经理第一天,就这样不给面子,等着瞧吧,呵呵!
0
庄家越是打压,越是证明川投增发尚早,也说明川投公司并不认可此价位增发。
0
看不出值得祝贺的理由,川投的二十天均价给机构严格控制住了,不让上行的过快。
0
前两天成交合四千多万,怎么推出持股3亿呢?
0
【 · 原创: 中金大赌场 2011-11-08 18:45 只看该作者(-1) 】
从这次国投配股前2天得成交量看,个人大户和中小机构的持股数也就3亿股。
这个判断牛b
但我想问的是为什么
国投配股前2天的成交卖出的不是博时
而是个人大户和中小机构?
0
从这次国投配股前2天得成交量看,个人大户和中小机构的持股数也就3亿股。
0
目标:现价持有川投,到明年底,翻一倍。不看大盘了!!
0
川投转债又跌破100了,转债机构梦想降低转股价是不可能实现的。
预期等待下调转股价,还不如合力去拉正股,这才是转债的唯一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