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电多晶硅双剑合璧:川投能源

10-05-28 14:03 644423次浏览
川投五十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淘股吧》慕名而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

此帖只发有关川投能源的有用信息和分析判断,共同见证川投能源的高速成长和财富旅程。


错误在所难免,请朋友们予以指正和包涵,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6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养老股东

11-11-10 11:28

0
川投集团缺个总经理很久了,50兄有意呼?兄台大才能否屈就?望告知,甚盼。
川投五十元

11-11-10 11:19

0
二滩水电并不缺钱,两次增资都是由国投主导,特别是这次增资与上次增资间隔的时间明显太短了。
那么这一次川投完全可以采取“拖”的策略,国投绝对不敢对川投怎么样的,更不敢要求川投放弃部分股权。
川投五十元

11-11-10 11:07

0
这次两投公开增发纯粹就是为了圈钱,本来就不被市场追捧,特别是两投为二滩水电一而再地从市场圈钱。
所以886的公开增发在各方努力下,低价增发终于取得了成功,这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
674的公开增发必须三思而后行,强烈反对效仿886低价增发,目前的股价距离当初设定的“13.86元锁定3年”的融资底线相差太远了!

建议:
1、取消本次公开增发,大股东先行为674提供9亿元无息贷款增资二滩水电。另外今年二滩水电承诺将实际分红给两投,674至少有3亿元分红,合计12亿元。增资款只差10亿元左右。
2、关键是要加快大渡河和金沙江股权谈判进程,条件成熟时再次启动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用于:增持大渡河股权;参股金沙江下游水电;补齐二滩水电增资款。由于有震撼性的三江水电题材,定向增发一定会得到市场热捧,高价增发不会有问题,一举三得!

公开增发的批文非常容易,普遍3、5个月就通过了,所以川投无需为浪费一次批文而惋惜。相反,定向增发的批文比较难拿到。
取消本次公开增发,为下次定向增发做好充分的准备。
川投五十元

11-11-10 11:04

0
目前的股价距离当初设定的“13.86元锁定3年”的融资底线相差太远了!
川投五十元

11-11-10 10:59

0
公开增发的批文非常容易,普遍3、5个月就通过了,所以川投无需为浪费一次批文而惋惜。相反,定向增发的批文比较难拿到。
取消本次增发,为下次定向增发做好充分的准备。
川投五十元

11-11-10 10:27

0
这次两投公开增发纯粹就是为了圈钱,本来就不被市场追捧,特别是两投为二滩水电一而再地从市场圈钱。
所以886的公开增发在各方努力下,低价增发终于取得了成功,这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
674的公开增发必须三思而后行,强烈反对效仿886低价增发,目前的股价距离当初设定的“13.86元锁定3年”的融资底线相差太远了!

建议:

1、取消本次公开增发,大股东先行为674提供9亿元无息贷款增资二滩水电。另外今年二滩水电承诺将实际分红给两投,674至少有3亿元分红,合计12亿元。增资款只差10亿元左右。

2、关键是要加快大渡河和金沙江股权谈判进程,条件成熟时再次启动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用于:增持大渡河股权;参股金沙江下游水电;补齐二滩水电增资款。由于有震撼性的三江水电题材,定向增发一定会得到市场热捧,高价增发不会有问题,一举三得!
炎心剑

11-11-10 08:51

0
大股东要是怕稀释股份,它就会全额认购可转债,更不会减持可转债,同理,这次增发它同样不会全额参与增发,而会让利于机构。大股东缺钱吗?上次减持可转债的钱还在那摆着呢。大股东缺股吗?旗下大堆资产等着定向增发上市呢!
大股东是不会在意增发稀释股份的,他增加股权的方式很多,而小股东不然,这就是大股东与小股东的区别。
最讨厌吃鱼

11-11-10 01:36

0
从国投的增发来看,川投的增发悬了,估计不会涨到哪里去的了,其实算来算去,主要是在算业绩,题材不够猛,一元多的业绩,最后变成了一个债券,按照债券来定价格的话,那现在的价格也合理了,要想股价暴涨,其实和业绩无关,和题材猛不猛有关。
我爱川投

11-11-09 22:14

0
我说这些并非认为川投集团就是什么好鸟,但是为了他自身的利益,肯定不会下调转债价格。为了他自已的利益,在能发出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提高增发价格,从而是股本稀释较小,难道再这两个问题上,和小股东有分歧吗,当然你要持有转债,那肯定回损害你的利益。
我爱川投

11-11-09 22: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事和事不样,就现在674的情况看,就是一致的,吧股价压低,怎么压啊,能压的主吗?压住以后怎么办?后续还有资本运作怎么办啊。还是那句话,考虑问题要占在大股东立场上考虑问题,不能用以前的经验来看待。每个公司面临的困难不样,所以解决的方式自然也就不一样。
在我看来,大股东本身就是最大庄家,大股东为了达到自己利益的最大化,他才不会在意和谁穿一条裤子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